系上迎新那天,我因為有事遲到了,當我自我介紹的時候,看見台下的學弟妹無聊的快睡著了,正當我想耍寶提振他們的精神時,突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是的,大家都猜到了,她就是酷伯家的千金小姐------小芷,也是我心裡一直想和她手牽手一起漫步沙灘的女孩。


看見小芷的我,呆在台上,忘了自己正要耍寶。



「你剛剛在做什麼啦?表演當機呀?」系上最帥男人問我。

「沒有,突然看到一個熟人。」

「熟人?哪一個?」

「就是你們說很漂亮的學妹。」我回答說。

「少來!漂亮的就說是熟人。」

「是真的。」我強調的說。

系上最帥的男人半信半疑的望著我,接著說:「就算是真的,我也不會因為她是你的熟人,就讓給你的。」



其實,熟人只是我單方面的這樣認為吧!或許小芷已經完全不記得我也不一定呀!


想到這裡我不禁感到有點難過,可是旋即想到以後可以常常見到她,又開心了起來。不過我心裡覺得有點奇怪,酷伯為什麼會讓她自己一個人北上來唸書呢?



「嘿~~~~~~學長好!」小芷活潑的對我說,不曉得她還記不記得我。

「喔!學妹好,真有精神呀!學妹。」我回答說。

「學長聽說你也是高雄人喔!?」

「嗯,對呀。」看來好像不記得我的樣子。

「我也是耶!」小芷高興的笑著說。



我想小芷大概是真的不記得我這號人物了,這讓我有點失望,不過我和她倒是蠻有話聊的,她也加入了我所參加的社團,嗯,或許該說是我大力鼓吹她加入的,這一點令我很是開心。

嘿嘿!現在沒有酷伯擋在小芷的面前,我可以對小芷予取予求了……不,應該是正式追求了。

而系上最帥男人果然對小芷展開積極的攻勢,我感到有點擔心,因為我知道她追女孩子真的有一套。

於是我刻意去探探小芷對系上最帥男子的感覺如何,在問之前我已經祈禱過很多次,小芷一點都不喜歡系上最帥男子了。

「他呀!還蠻有趣的囉!」小芷回答說。

「還有呢?」我問。

「沒有了。」

「那我跟他比起來呢?」

「你呀!你沒那麼有趣,不過你比較可愛。」小芷回答說。

小芷的回答並不能讓我安心。



在我考慮該如何追求小芷的同時,暗示我的女孩仍然未放棄,不過她也僅止於暗示而已,我有時會覺得很對不起她,我應該快些拒絕才對,可是我不曉得要如何拒絕才算不傷人,而且她只是暗示,我也無法明確的拒絕。

但是她好像發現了我的心意,因為大二上接近耶誕節的時候,她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知道女孩和男孩在找尋自己的另一半時有什麼不同嗎?」

「喔?有什麼不同?」

「女孩找尋自己另一半時,大部分只能暗示,而男孩子則大部分能夠大方追求。」

「喔,這樣呀……」

「你明白了嗎?」

「明白是指?」

「我是女孩子,只能暗示,而你是男孩子,應該大方追求。」她微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