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後,我升上了大學,但在心裡,那個想和小芷一起手手漫步沙灘的願望,一直未曾消失。

大一的生活是挺多采多姿的,我把握學長所傳授給我的三不原則,大學生活過的是如魚得水,這三不原則分別是翹課不翹學期前後、作弊不作超過七十、把妹不把各系系花。

不過整個大一,我沒交任何女朋友,在我所就讀的學校,男生是很容易交到女朋友的,因為男女生的比例是1:3。

或是是因為我心裡還有著小芷吧!?有時候放假回家會偷偷到麵攤去看看小芷,不過好像是因為小芷升上高三的緣故,所以她現在比較少到麵攤來幫忙了。而理所當然,麵攤的生意就差了一些,不曉得酷伯發現了沒有?

大一下,有個喜歡的我的女生暗示我可以追她,她應該會接受我的,那女生算是相當不錯的,在我們學校都有男生追了,假如不是在我們學校,而是在交大,只怕會爭個你死我活吧!

不過因為在我心裡還是有著和小芷牽手漫步沙灘的願望,所以我只能裝作沒聽懂她的暗示,不過女孩好像沒有放棄的樣子。

有一次我問她覺得我是個怎樣的男生,她回答說:「你是我見過最純情的男生了,所以我才……」

「才怎樣?」我好奇的問。

「呵~~~~~~才不告訴你。」

「喔,這樣呀……」

「你不想知道呀?」她問。

「想呀!可是你不是說不告訴我了嗎?所以我就不能問了。」我回答說。

「呵,你真是可愛。」女孩開心的笑了。



大一下的期末考試,在一片驚濤駭浪中,我終於驚險過關,學期成績寄到我家的時候,我老媽相當不滿意,我老爸則是笑個不停。

「你的成績怎麼這麼差呀?怎麼跟高中成績差這麼多?有沒有在唸書?」老媽問我。

「嘿,你很厲害喔!主科全部都是60分過關,還沒被當耶,這樣準也實在是不容易。」老爸笑的對我說。

「喂~~~~~老公……」老媽的臉色不是很好看。

「ㄟ,我的意思是指,你真是太不用功了,居然這麼多科都只有60分,升上大二之後要好好努力,知道嗎?」老爸假裝嚴肅的說,那樣子讓我很想笑。

老媽的臉色變的好一些了。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居然能有6科剛好60分……這實在很神奇,不愧是我的兒子……」老爸突然又說,這才是老爸的本性呀!

「老公!!!」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我大一的成績是差了些,所以立志升上大二之後,要努力唸書一些,但在剛升上大二時,見到大一的學弟妹,我實在是嚇了一大跳,比當時酷伯拿關刀出來的時候還要驚訝。


「喂~~~~聽南區迎新的人說,有一個很漂亮的學妹耶!」一個自封為系上最帥男人的同學對我說。

「喔?這樣呀!」我不是很感興趣的回答說。

「怪了!你這傢伙不會是gay吧?」

「喂~~~~~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