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同學毫不猶豫,立即坐在游泳池邊,拿出漫畫書來看……

「為什麼要到游泳池來看漫畫呢?」我問他。

「嗯,我一直很想在游泳池旁看漫畫,託你們的福,今天終於能達成心願。」他回答說。

「喔……」我無言以對。

人類這種動物,有時真令人難以理解。



鳥鴻、胖子、斑馬三人在換好泳褲之後,開始搜尋泳裝辣妹的蹤跡。

「你說的那些泳裝辣妹在哪?怎麼都看不到?」斑馬問。

「對呀,都是一些阿媽跟小朋友,哪有你說的比基尼辣妹呀!」鳥鴻說。

「別心急,現在只是時機未到,請你們耐心等候。」胖子微笑的說。

「當然,我們是為此而來的,因此,多久都願意等。」鳥鴻和斑馬異口同聲的說。

「那麼,在那之前,就先游泳吧!」胖子說,說完撲通跳進泳池裡,濺起有如海嘯般壯觀的水花。

繼胖子之後,斑馬也以月面空翻的姿態旋轉入水。

「喔?你們倆下水之後,水位似乎明顯的升高了。」鳥鴻說。

「喂,沒禮貌。」他們兩人這樣回答。


小P直接走到游泳池販賣部,準備點碗泡麵吃。

「為什麼要來游泳池吃泡麵呢?」我問。

「你不曉得嗎?游完泳之後,在游泳池旁吃熱騰騰的泡麵,簡直是人間美味!」小P這樣回答。

「嗯……」

這世界上,的確存在著各式各樣的人類。



接著我也跳進游泳池裡,開始練習蛙式與自由式,胖子、鳥鴻、斑馬三個人在玩水中憋氣猜拳,猜贏的才能浮上水面吸口氣,然後再繼續猜,這種從遠古時代流傳下來古老的憋氣遊戲,他們似乎相當熱衷,甚至於還以憋氣遊戲的勝負打賭一客大餐,而第一名同學依然看著漫畫。

「喂~~~~~天禿你幹嘛還在上面不下水來?」胖子問天禿。

在池邊的天禿並沒有回答,但表情似乎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怎麼了?來游泳池不下來游泳,在上面做什麼?」鳥鴻也問。

在鳥鴻提出他的疑問之後,天禿下水了,不過仍只是待在池邊。

胖子、鳥鴻和斑馬感到事有鼷翹,立即召開三人池畔會議,一分鐘後,三人各自露出邪惡的微笑。

「天禿,我的蛙式游的不太好呢!你能教教我嗎?」鳥鴻首先發難,鳥鴻沒什麼長處,但是游泳的確是他的強項,據說就算找遍整個竹園崗,也沒幾個游的比他好的,這樣的鳥鴻要請天禿教他游泳,可見其居心剖測。

「是呀,我的自由式換氣總是換的不順,你能指導我一下嗎?」斑馬也說,雖說鳥鴻在游泳界稱霸竹園崗,但在自由式這個項目,斑馬可謂是技冠群雄,正所謂「泳將鳥鴻,號令竹園,莫敢不從,斑馬不出,誰與爭鋒。」這樣的斑馬居然會換氣不順?

「據說天禿大人您泳技高超,我想學蝶式耶,請您教教我吧!?」胖子對天禿說,我記得胖子到目前為止,只會水母漂而已,連最簡單的蛙式都還沒學會,居然要學最困難的蝶式。

這三人的意圖相當明顯,長久以來,他們三人屈服於天禿的威權統治之下,但並非心服口服,而是因為天禿對於各種嘲諷、侮辱、嘲笑的防禦幾近完美無缺,絲毫找不出任何弱點可以加以羞辱。如今,他們窺見似乎可以擊敗天禿的契機,當然不會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