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經過我和小盈的遊說之後,也同意試試。我將計劃驗收之日訂在三個月之後的寒假,希望三個月後整個計劃能順利的完成。

三個月之中,各個子計劃的負責人都會定期向我報告計劃執行的進度,除了Writer認為三個月內可能無法順利養成淑女般的氣質外,其它的負責人都表示相當樂觀。


「我在想一件事情。」小盈聽了我轉述大家的報告之後,這樣對我說。

「什麼事情?」我問。

「真的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呢!」小盈說。

或許真的是那樣吧!?

而我替她們找尋的聯誼對象是某大學的研究生,為什麼會找研究生呢?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因為年齡上的考量,第二個是因為我聽說某大學研究生因為學校裡很缺乏女性,所以長期處在那種環境下,或許眼光會跟平常人有所不同,或者會將標準降低也不一定。

當小盈與研究生們聯絡時,研究生們的聯絡人問小盈,班上的女孩都跟她一樣美麗嗎?小盈想了一下,然後才說「嗯,差不多。」

小盈的回答使得研究生們非常期待寒假時的聯誼。

就在大家努力不懈執行計劃的同時,日子也一天天的逝去,終於來到了聯誼那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她們總能使我驚訝,兩年前,當她們踏著碩大而沉重的步伐出現在我眼前所帶來的衝擊,幾乎摧毀了我一手建立的公關帝國,而如今她們竟然能以如此曼妙而美麗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


「怎麼樣?厲害吧!每個幾乎都減了20公斤以上,我老爸說她們每個都可以當作我們家健身中心的真實見證。」阿諾說。

「我相信她們已經掌握了撒嬌以及說讓男孩子喜歡的話語的精隨,你等會兒看她們的表現吧!」阿Ken說。

「三個月的時間是有點短,不過她們現在不管笑容或姿態都像是個迷人的女孩了。」流川說。

「如何?今天所穿的衣服全都是她們自己挑的,可以看得出來已經有了不錯的品味吧?」Boy說。

「雖然不能說已經有了淑女般的氣質,因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不過在談吐上所表現出來的氣質已經超越一般女孩了。」Writer說。

「哇!大家都變的好美喔!你們真行。」小盈高興的說。



不過最高興的顯然是研究生們,只見到他們很熱情的在對三個月前還是龍族的她們介紹著自己,由於以往她們只有像我這種「龍騎士」才敢接近,所以一時之間對於如此熱情主動的男孩,顯得不太能適應。

「妳好,人家都叫我山頂的黑狗兄,我是我們家牧場的少爺……」我想這個人大概是唱歌唱太多了。

「妳好,人家都說我長的像金城武,上輩子是海豚,即使離開海洋還是喜歡自由……」我想這個人大概是廣告看太多了。

「妳好,妳可以叫我少年史艷文,或者雲州大儒俠,我的興趣是吟詩作對和武術……」這個人簡直是……頭殼壞去,奇怪,怎麼這些人都怪怪的?

「其實並不奇怪呀,男生遇上了漂亮女生都是這樣的,會說一些自以為好笑、有趣,其實很冷的話來取悅女生,這我見多了喔!」小盈對我說,這時她身邊也有一些研究生正想伺機而動。


我第一次有了這樣的體會,原來在美麗女孩的面前,男孩子將自己表現的如此膚淺嗎?


「可是你很不同,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在我的面前從來沒有說過一句那樣的話,所以我才會更喜歡你……」

「妳好,妳可以叫我木村倒頭哉,人家都說我長的像木村拓哉……」有個來參加聯誼的男生對小盈這樣說,他話還沒說完我就聽見小盈對他說:「倒頭哉先生你好,可以請你別打斷我和我男朋友的談話,好嗎?還有,我的心都在我男朋友身上了,所以請你還是別把浪費在我的身上了。」說完了還微微一笑,接著那個男生便尷尬的另尋目標去了。

「小盈呀,妳說這樣會不會太狠了一點呢?萬一他惱羞成怒怎麼辦?」我擔心的問。

「呵,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我會被人搶走呀,而且我是既溫柔而又堅定的直接告訴他們我的真心話呀!」小盈說,我聽了很是感動。

「我,也會永遠把妳放在我的心上,永遠。」我對小盈說。

「嗯,我也是。」小盈高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