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方面,我的死黨們也去找小盈談了談,阿Ken以三吋不爛之舌想使小盈體會我的不安,聽Writer轉述阿Ken是這樣跟小盈說的:「像他那種其貌不揚、個性怪異、興趣特殊、不會說話,又毫無任何特點的人,有妳這麼美麗的女朋友會感到不安,那是一定的呀!所以你要能夠體諒他的心情……」

話一說完,我瞪著阿Ken,心裡想著雖然你是想幫我,而且其中大部分屬實,但也不必要在小盈面前說成這樣吧!

「別在意!別在意!那個祇是我在小盈面前替你施展的苦肉計而已,千萬別誤會喔!」阿Ken陪笑的說。

因為我的死黨和龍群們的幫助,我當天下午就電話約小盈出來談,一看到小盈,我才明白自己比想像中還喜歡她,於是我先跟小盈道歉,並且保證以後一定不會再做多餘的擔心,小盈聽了我說的話之後,也表示以後她會很直接的拒絕那些追求者。

因為這次的事件,我和小盈班上的龍群開始有了比較多而且深入的接觸,才漸漸了解,原來她們並非是我所想像的凶惡肉食性恐龍,而是本性善良,並不具攻擊性的草食性恐龍,而且她們之中很多都還具有非凡的才能,除了噸位大一點之外,其實她們的人是很好的,以前小盈在跟我說她們是很好的「人」時,我都還不太相信,如今才有所體會。

怪就只能怪,如今男孩子們的審美觀在於瘦才是美麗,肥胖就是恐龍,不過類似的審美觀也適用於女孩子們的身上,男生若沒超過170公分,在女孩子們的眼中便是中度殘障,因為這樣的標準,使得女孩子們不停的減肥,男孩子們不停的增高。

我是個「受人點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的人,而且愈跟她們相處愈覺得她們是不錯的……生物,除了外表稍微不太討人喜歡之外,因此,我考慮了幾天,決定要做一件事情、一件能夠震爍古今的大事,我準備重操舊業,以我曾祖父之名起誓,我一定要使世人了解藏在恐龍凶惡的外表下那顆善良、溫柔的心。



我的死黨們在了解我想要做的事情之後,紛紛表示前來表示關心,流川首先發難,他問我:「等等!我先問你,你知道你曾祖父的名字嗎?」沒想到流川一上來就問了個這麼高難度的問題,果然是高手!

「經你這麼一問,倒是不知道。」我回答說。

「那你怎麼以你曾祖父之名起誓呢?我就知道你一定今天睡太多,睡到糊塗了。」

「日本漫畫不都這樣畫嗎?這樣聽起來好像很有氣勢、很有決心的樣子,感覺起來比較容易成功。」我回答說。

流川聽了只能無奈的聳了聳肩。

「你忘了兩年前,我們班有多少精英命喪於她們手中了嗎?而且你要人類和恐龍做朋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這違反了生物性法則,你要知道人『龍』殊途呀!」阿Ken這樣對我說。

其他人如Boy、阿諾和jojo也都認為即使是我這個傳說中的超級公關,也無法順利幫她們找到另外一半,阿諾居然還說出「人力有時而窮」這句文鄒鄒的話,此話一出,立刻獲得在場所有人的讚嘆,Writer還說看得出來阿諾這幾年的確是有讀過一點書,不再整天只鍛鍊身體,而不鍛鍊腦袋。

自身的專長被人質疑,我當然不能默不作聲,何況人家幫過我呢,於是我對他們說:「可是她們幫過我,我應該知恩圖報才對,不是嗎?所以就算這任務再艱難,我還是得試試。其實,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有一天所有的女孩都將被平等的對待,不會因長相而有所差別;我仍懷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有一天男生們都將以個性與內心來評斷一個女孩,而非由體重與身材……」

「真是個偉大的夢想呀!」jojo佩服的說。

「知恩圖報,你果然是條漢子!」阿Ken讚嘆的說。

「雖然很難辦到,不過既然你想做,我就勉強一點,幫一幫你吧!」流川無奈的說。

「原來你的文學底子不錯,不過你說的很像是金恩博士在1963年的一場演講……」Writer認真的說。

「既然如此,我到想看看你的夢想能實現幾分。」Boy微笑的說。

「我是不大清楚你在說些什麼,不過既然是大家都想做的事情,沒理由少了我。」阿諾不明就裡的說。



於是我們徹夜長談,商討該如何完成這偉大的夢想,我主張以她們最「原本」的面貌進行,但阿Ken與流川有著與我不同的見解。


「或許你的夢想非常的遠大,但你要認清現實,如今,人們的審美觀就是那樣,無法在頃刻之間扭轉……」阿Ken說,流川繼續接著說:「所以我們得改變她們,從外在開始,否則無論是誰,見到她們只能萌生一個念頭------逃!我想唯有這樣才可能成功。」

「那我遠大的夢想呢?」我問。

「要完成夢想,總得一步一步來,並非一蹴可幾,你得先解決眼前的難題。」Writer說,有讀過書的人果然不一樣,話裡面只要加了幾句成語或名言,聽起來就感覺很有道理。



最後,我們依照流川與阿Ken的理念,擬定「恐龍改造計劃」。

阿諾帶她們上健身房、控制飲食,讓她們能夠在短期內將噸位減到最輕。

阿Ken負責教導她們人類的語言及禮儀,不,應該是負責教她們如何說些一般男孩喜歡聽的話。

流川負責教導她們如何展現出自己最美的姿態,如何的表情與神情才是最迷人的。

Boy負責教導她們如何打扮自己,如何穿衣服讓自己更亮眼。

Writer教導她們如何在言談與舉手投足之間顯露出自己淑女般的氣質。

我則負責去找尋她們的聯誼對象,這是我的專長。


jojo問我他要做些什麼,我回答說「你就當這計劃的聯絡人好了,負責訊息的傳遞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