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Boy好像中暑了,有沒有人要送他去醫護站看看的?」此時我感覺到班上濃厚的同學愛,只見同學個個奮勇爭先要為同學出力,我相當的「感動」,開放了4個名額讓他們去爭取,我不曉得最後他們是怎麼決定的,不過我也從來沒見過要送同學去看病會這麼高興的。

就只剩Writer了,他原本就不善於言詞,而且對愛情這方面也不怎麼感興趣,只因為我跟他很熟,禁不起我死纏爛打的請求才來的,所以我覺得自己有責任,我要Writer不要離我太遠,我才能多少照顧他。


感覺上有點像完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比較不同的是覬覦Writer這隻小雞的老鷹數目很多,當沒有其他人分散龍群的注意力之後,我、Writer、小盈和jojo四人被它們團團圍住,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漸漸感到力不從心,不曉得自己還能撐多久,最後她們實在餓得受不了,連我也想下毒手,Writer只能蜷縮在我的身旁顫抖著。可恨的jojo居然絲毫不管我和Writer的死活,只顧著找小盈聊天,當我的額頭上滲出涔涔得汗水,我知道自己已經快達到極限,這時小盈她救了我一命。
「嘿~~~~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看大家都玩得蠻高興,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出來玩喔!」小盈笑吟吟的對我說。

小盈說這句話的時候笑得很燦爛,我想她真是天真的可愛,她難道沒有看見本班同學為了自保付出了多大的代價,有裝瘋賣傻的、有滿口髒話的、有叫朋友打手機給他,說家裡的狗狗生病需要他馬上回家去處理的,不過我依然感謝她在這麼關鍵的時刻說這句話。


「嗯,那今天就到這兒了,相信你們都玩得很愉快!」注意到我並沒有說有空常聯絡或是我們今天玩得很愉快之類的話,因為我不喜歡說謊。

倒是她們臨走前(謝天謝地,苦難終於結束了),小盈走過來悄悄的對我說︰「dj~~~~可以叫你dj吧?我們有空要常常聯絡喔!」接著又是嫣然一笑。


我們私下把這一天訂為班上的一個紀念日,以紀念這天不幸罹難的犧牲者,我知道我回去一定會受到嚴厲的審判,所以我必須先做好心理準備,這時候只聽到jojo又在說︰「dj,我想我喜歡上她們系上的公關了,dj,你要幫幫我。」

其實jojo長得也還不錯,身高也夠,不是傳說中度殘障或是重度殘障,照理說是不會太容易成為失戀記錄保持人的,只是他每次都越級挑戰,而且人家都還不挺認識他,他就急著獻上滿腔熱情,難怪追求失敗會像喝水一樣容易,不過我佩服jojo追求的勇氣,至少我不敢遇上喜歡的就去追,所以我決定幫jojo,雖然我還不知道能幫上他什麼忙。


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我的失敗的確讓同學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承受極大的痛苦,甚至在精神層面上,有幾個同學私底向下我表示,他們自此之後對「聯誼」這兩個字有著深層的恐懼感,每每午夜夢迴總在被恐龍追逐的夢魘下驚醒,醒來時冷汗濕透了全身。另外還有幾位同學對我表示,他們目前正在接受心理復健治療。

「太不夠意思了,dj,我這麼相信你,你居然找了個史上最強恐龍聯軍來,幸好我反應夠快,不然這會兒你準看到她們享用完大餐一手摸肚子、一手剔牙的樣子了 。」阿Ken嘴裡雖然這樣說,可是表情和語氣上似乎都不像是有怪我的意思,所以我只是對阿Ken無奈的笑了笑,腦中正想像著恐龍剔牙的樣子。

「對呀!我還差一點被她們其中一隻給……不過幸好dj你挺身而出,不然我就……算了,我不敢再去想了,一功一過就算相抵了。」看來Boy應該也不怪我了。


「早知道就去打球了,還好玩的多,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才不去的說。」流川顯然有種得不償失的感覺,因為假如他到球場上的話一定會吸引附近方圓十里內,身心正常喜歡看帥哥的女孩,而不是被恐龍群圍剿,不過流川這麼看重我使我很高興。

「其實你們不應該怪dj的,dj也不想這樣呀!他很努力辦活動了,只是運氣不好而已呀!」

終於有人替我說話了,是聯誼那天我全心全力護航的Writer,他到現在還以感激的眼光看著我,彷彿我是救世主一樣,我想Writer真是個善良的人,他沒怪我使他陷入那樣的境地。

我等到大家牢騷發的差不多了,我笑了笑,用相當平和的口吻,不疾不徐對他們說︰「我瞭解到大家受委屈了,但這實在非我所願,我承認我的確疏忽了,但是我想任何人在見到她們班公關之後,都會不自覺的美化她們班的形象,我就是犯了這個錯誤,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相信下一次我一定會不辱使命的!」我說到後來變的慷慨激昂,頗有革命家演說的氣勢,不過我並不想像國命革命一樣失敗十次,我的修養還不夠那麼好。


「我有同感,她們公關真的很漂亮。」jojo在一旁搭腔,還露出一臉深深著迷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們對我說的話深表贊同,立刻詢問小盈的學伴是誰?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的學伴是誰?我想我太忙於我的公關事業了。

所以我們去把學伴名單找了來,當名單在我們面前攤開的同時,氣氛立刻凝重了起來,一道道銳利的目光刮的我滿臉生疼。

是我!!小盈的學伴是我,幸好我一再強調過所有的名單都不是我「經手」的,不然真的跳進黃河也洗不清我監守自盜的嫌疑了。

不過,我承認這真是個令人愉快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