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豔陽高照,天氣晴朗,攝氏23度,正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我率領本班聯誼軍團浩浩蕩蕩的往集合地點進軍,看他們個個意氣風發的樣子,我自己也覺得很高興,尤其能網羅到班上的眾帥哥,使我更加肯定自己的能力。

「ㄟ……妳們班上的女孩呢?怎麼只有妳一個?」到了集合地點,我只看見小盈(後來聯絡蠻多次之後,她說叫她小盈就好了)一個人美美的站在那兒,心裡覺得很是奇怪,所以這樣問她。


「她們說太陽太大了,怕曬黑了,所以就在裡面等,我看時間快到了,怕你找不到我們,就出來等。」她說完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

「我們沒有遲到喔!不過還是要向你們說聲抱歉,現在去請她們出來做第一類接觸吧!」

當怕曬太陽的她們出現的時候,甜蜜的第一類接觸很快的變成可怕的震撼教育。


我還記得當她們三三兩兩的在我眼前出現時我真是驚為天人,同時冷汗直流,我總把希望放在後面,可是一再地失望使我幾乎承受不住如此的打擊,天呀!她們的出現就有如電影「酷斯拉」裡,當酷斯拉現身時代給人們的震撼以及衝擊,我彷若看見一群「侏儸紀公園」的拍攝班底,完全不需經由電腦動畫及特效,一切都是如此的渾然天成,雖然一次見到這麼多自己的同類感到很溫馨,可是我怎麼對得起我那些親愛的同學們,此時我才能體會到當時項羽烏江自刎的心情。

我……中計了,高明如我竟會如此大意失荊州,她們就利用小盈來當誘餌,讓我們不自覺的落入圈套,我不禁要感嘆善良可愛如小盈為何助紂為孽,陷我於不義呀!

我覺得我就像是一個牧羊少年,我的正前方有一群飢餓已久的猛獸正對我身後的小羊兒猛吞口水,我該如何能保護我的羊群呢?

我可以感受到我身後怨氣沖天,一雙雙冷峻而怨毒的目光讓我直打冷顫,雖然這一切的確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可是我又何嘗願意如此呢?錯就錯在小盈實在太優秀了,居然使我忘記先去看「貨色」,唉~~~~一失足成千古恨。

「dj,我突然身體不舒服,我想先走了。」阿諾這傢伙,一見到她們就開始了落跑的預備動作,看他的樣子還真的臉色發白,不曉得怎麼辦到的。

此時此刻,我方人人自危,尚未開戰已經折損了一員大將,我卻還胡思亂想著原來恐龍也怕曬太陽這個問題。

其實本來我為了表示對這次的事變負責,準備以自己來抵擋她們有如洪水猛獸般的侵襲,大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反的決心,可是偏偏人家都對我沒興趣(我又學到一件事,恐龍也會挑食的),再加上她們數目龐大,我實在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看著同學飽受摧殘,讓它們盡情肆虐,這情景真令我心痛,我轉頭看了看坐在我身旁的小盈,無奈的發出一聲長嘆,小盈她倒是對我笑得很開心,她可真是一笑傾「班」,就是她的笑容和我的糊塗使同學陷於水生火熱當中。

我終究還是被美色所迷了,耳邊響起了同學絕望的哀嚎聲,我想到這是我公關事業的第一次失敗。


人類無窮盡的潛力會在最危急的時候被激發出來,在那天我就親眼看到了許多例子。

理所當然,恐龍軍團們的頭號狙擊對象就是阿Ken和流川,只見她們隻隻「龍心大悅」,過半的女孩踏著碩大兒沉重的步伐,往流川和阿Ken那邊進軍。

只聽見她們急著對阿Ken和流川作自我介紹,相當的自動自發。

「你好,我叫「酷斯拉」,我的興趣是在體育館產卵。」

「你好,我叫「哥吉拉」,我最喜歡到日本旅行。」


我當時在想就算流川和阿Ken他們這種狠角色,如今這局面,只怕也插翅難飛了,不過我並沒有聽到他們兩個絕望的哀嚎聲,而是看到了兩個原本相互競爭的對手首次攜手合作演出一齣超越性別的愛情文藝片,相信以他們的演技,一定可以問鼎明年的奧斯卡金像獎,只見他們深情款款的看著對方,小手簽小手、肩並著肩,似乎鼓足了勇氣向龍群們承認其實他們早已深愛對方,平常追女孩子只是做個樣子,今天終於領悟他們倆是不能沒有彼此的。

那演出劇情之感人,連我都偷偷的掉下感動的眼淚,幾乎要祝福他們這段異色戀情能開花結果了。

而當阿Ken和流川巧妙的擺脫了龍群之後,她們立即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獵物上,而Boy和Writer相當幸運的被龍群相中。

Boy看到阿Ken和流川已經順利脫離險境,更覺得自己不能萌生放棄的念頭,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酷斯拉出現了!酷斯拉出現了!
恐龍酷斯拉的攻擊,使勇者Boy損失HP100。

哥吉拉出現了!哥吉拉出現了!
恐龍哥吉拉的攻擊,使勇者Boy損失HP120。」

眼看著龍群的攻擊已經向怒海狂濤般不可扼抑,原本皮膚就皮膚白晰的Boy更是嚇得花容失色,於是急中生智,頭一仰就這麼「昏」過去了,可是他萬萬想不到龍群中有一隻據我估計至少是霸王龍級的兇惡恐龍,正趁Boy昏迷之際想強行佔有他,已經準備好要幫他做人工呼吸了。

當時情勢已經相當危急,可謂是千鈞一髮,幸好我眼明手快,一個箭步跨出,使出移形換影,一瞬間閃到它的面前,然後向同學使眼色要他們先把Boy移送到後方安全地帶,我才能專心對付這種地球陸地上有史以來最凶殘、也最碩大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