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兩個星期之中,已經有八份名單出爐,本班的勢力範圍從北部一直往南部延伸,創造校史上最大的公關帝國,其他系的男公關紛紛前來表示關心,顯然他們不能對我的豐功偉業視而不見,我雖然起步較晚,可是卻能後來居上,在校內被譽為「奇蹟開拓者」,一個有能力完成「不可能任務」的男人。

於是旁人希望我能發表關於我成功的公關經驗,我並不是一個吝嗇的人,不過我強調這只是「有限的」公關經驗。

有人問我如何辦到的?

我回答︰「正如我國外交政策一樣,一定得走出去,校內資源畢竟有限,而且大家都爭相使用,與其在校內你爭我奪,不如走出校外,找那些女生居多而乏人問津的學校,成功機率還來得大一點,說完大家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其實我沒說到我還考慮到國外發展姊妹校或姊妹系。」

後來有一個傢伙說話太直接,居然問我︰「請問你長的……如此其貌不揚,如何吸引人家跟你們辦學伴呢?」我仔細一瞧發問的人,果然是個帥哥,難怪會這樣問了,不過帥是你的幸運,就算我長的乏善可陳,那也是我家的事呀!

那時我心裡有點氣,所以就問他︰「那我請問你,假如你現在走在校園內或在街上閒逛,有人知道你是公關嗎?」

他稍微想了一下,搖搖頭表示︰「應該不會,除了我們班上的同學之外。」

「所以囉,這時候帥不帥就不是重點了,大部分女生公關不會自己去找你,還有假如你看到對方公關很抱歉,你就會因此放棄嗎?」

「我想不會,因為……」

「因為你會想她們班上的女孩不會都像她那樣,對吧?」我先他一步說。

他點點頭,笑了一笑,有限的公關經驗發表會就在這個問題之後落幕。



「嘿,dj!為什麼我每份學伴名單都只有一個學伴,jojo都有兩個,太不公平了。」我的熟朋友都會叫我dj,來跟我抱怨的是班上男生精銳部隊之一,聯誼時我很需要他的支援,通常他到哪兒,哪兒都會有女孩子以欣賞加愛慕的眼光默默的注視著他,據他本人表示,平均每個禮拜約有2.7個女孩子會向他表白(雖然我不曉得這樣的數據是打哪來的,不過要記著,千萬不要隨便懷疑朋友對你說的話,即使聽起來很荒謬),像這樣的狠角色,聯誼時絕對不能失去他,所以我得安撫他的情緒。

「我說阿Ken呀!配學伴只是讓大家有藉口接近而已,適合那些『庸俗之才』,像你這種這種『出類拔萃』不世出的泡妞奇才,還需要這些嗎?你只需要在聯誼時,放出你那電力公司都難以抗衡的的高壓電,哪一個女孩不是手到擒來?」我猛灌阿Ken我自己特製的烈性迷湯,於是他笑著離開,準備在下禮拜的聯誼大開殺戒。

而jojo(因為他喜歡看jojo冒險野郎,所以我們叫他jojo)他則是另外一種類型的人,他一個禮拜可以失戀3次,目前是班上記錄保持人(我懷疑也是校內紀錄保持人,不過人基於「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還是持保留態度),不過他魔鬼般的失戀恢復力,我想校內應該無人能與之抗衡。

常會聽到jojo說︰「dj,我想我喜歡上那個中文系的女孩了。」

我跟他說加油,過了兩天他又對我說︰「dj,我……失戀了,她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好痛苦。」

我們為了安慰他,只好晚上帶他出去玩玩,沒想到他又立刻喜歡上在我們隔壁道打保齡球的女孩,阿Ken為了幫他,只好去向那女孩搭訕,要她的電話、聯絡方式之類的,結果人家又表示對阿Ken注意已久,希望跟他作朋友,jojo又失戀了。

隔天早上又說昨日的jojo有如昨日死,今日的jojo有如今日生,他決定要追外文系的系花,我們都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像阿Ken這種狠角色班上還不只一個,我原本以為阿Ken已經夠犀利了,認識流川(因為他的籃球很強,所以叫他流川,本班是全校新生盃籃球冠軍,他一個人就得了一半以上的分數)之後,才知道人外有人。

當新生盃結束之後,他已經成為一種傳奇。變成風雲人物先暫且不說,連學姐們都爭相一賭他的風采,聽說還有女孩子因為見到他太興奮而昏倒就醫的,不過我並沒有親眼見到。

相較於阿Ken的帥勁,流川他還多了一股酷勁,也難怪阿Ken要常感嘆道「既生瑜,何生亮?」了。

另外還有長的一副娃娃臉,幾乎比大部分女生都還漂亮的Boy,高大壯碩的肌肉型帥哥阿諾,和斯斯文文帶著一副無框眼鏡,全身充滿氣質和書卷氣的的Writer。

以上五人都是這次活動中,我想網羅的人才,藉此打響名號,讓大家知道本班什麼沒有就是帥哥多,不過像流川和阿Ken這種富有強烈攻擊性的帥哥,我事先就跟他們約法三章,最好只瞄準一個,頂多不要超過兩個,因為我還得替班上其他同學著想。

就這樣在抽到兩個學伴的同學洋洋得意,只有一個的垂頭喪氣的的氣氛中,聯誼的日子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