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喜歡坐在角落觀察人群......


自從她換掉那副「俗又有力」的眼境之後,同時她的裝扮也改變了,的確使她更有魅力,我雖然不再接近她,但我總是在離她不遠的地方看著。我開始覺得原來每個人都有其個上的弱點,就我來講,我的臉皮實在太薄了,自尊心實在太強了,我常想,我要是有那文學女孩一半的勇氣就好了,我就會娓娓對我喜歡的她道出我對她有多麼喜歡,我看到她的時候心中有多麼高興。不過,我沒有,所以我一直都沒對她說。我只能在一旁眼睜睜看著她的魅力跟她的成績成反比,卻是一點辦法都沒有,而且從前陣子開始,這情形似乎更加嚴重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生活又回到一成不變的公式,幾乎跟以前一模一樣,除了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我不再喜歡排球,總覺得排球場上有些我難忘而且不願想起的事,而第二件事是我養成了一些習慣,包括上下課有時候偷偷看著她,和放學後自己一個人找一個安靜的小店,或許喝杯藍山,也許是一壺水果茶,除了看書就是發呆。一直到學期末之前,我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度過,作業和考試我早已麻痺,也許表面上看起來我成績名列前茅,又是學校重視的學生,一切似乎都很好,只可惜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也不喜歡這樣的生活,第一次體會到喜歡女孩的滋味居然是這麼的苦澀。


「以後再也不要輕易的喜歡別人了。」我對自己說。


這幾天我依然看著她,我發現到她眉宇之間似乎顯出她很苦惱,不過我想其他男同學都沒發現,因為他們只會在她面前裝帥耍酷,我真不曉得她為什麼要理這些人?當然我想隊長一定發現了,因為隊長眉宇之間也帶著淡淡的憂愁。

這天她來找我說話,這是她最近一個月來第一次找我說話,我很驚訝,同時高興的心情遠遠的超過驚訝。

「嗨,笨笨的班長!」她的說話方式變的俏皮了。

"嗨,妳好呀!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另外補充一點,我、不、笨。」在她面前我總是無法表現正常,所以我只能用這些話來掩飾自己一不小心就會洩露出的,如洪水般波濤洶湧的感情。

「說你笨你還不相信。」她向我做了個鬼臉。

這種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她還沒蛻變那時候,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不笨喔!我再強調一次。」我就是如此死不認輸,後來我想想,我真的是笨的吧!?

「好啦!今天有沒有空??我想找你聊聊。」我感覺到她似乎會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好呀!當然好囉。」我心想,我高興都來不及,怎麼可能會拒絕呢?

「呵~~那地點時間你選,讓你頭痛一下,放學前告訴我。」說完很甜美的笑了笑,她可真瞭解我,知道最令我頭痛的就是決定一件事,就連一個地點或一個時間都一樣令我傷腦筋。

她說完就離開了我的座位往教室外面的方向走去,走了幾步又回頭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下,這時候我正好發現隊長也正往我這望過來,他們兩人的視線正好在我的身上有了交集,看著眉頭深鎖的隊長,我突然有種感覺,她和隊長煩惱的是同一件事,或許跟我有關吧?


那天我無心上課,一直在想著放學後的會面,胡思亂想的結果,我那天被罰站了三次,因為我只想著我該選哪地方才好,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的絕地大反攻的機會呢!我應該選一家氣氛比較好的店才對。最後,我選了很有文藝氣息而且帶著淡淡陰霾氣氛的一家店--------倫敦唐寧街十號。

BE CONTIN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