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優秀是一種阻礙.....

阻礙了一段美好....



「喂,前面那個可愛的女孩等一下,有個帥哥找妳!」某天下課,當她背起書包要回家的時候,我叫住她。

她停了下來,回頭對我笑了笑,接著說:「誰找我呀?看你跑得這麼喘。」

我跑到她的面前,稍微喘了口氣,然後說︰「就是我呀!我怕我說是我要找妳,妳頭也不回的就走了,所以情急之下,才出此下策。」

「呵,羞羞臉,說自己是帥哥。」她一邊笑一邊用手刮自己的臉。

「嗯,就算不是,八九不離十了啦!」我假裝很認真的說。

「好啦!大帥哥,有什麼事找我呀?」她仍保持著迷人的笑。

「一件是比較嚴肅的,另一件是好玩的,想先聽哪一個?」

「呵,又是嚴肅又是好玩的,那我想先聽嚴肅的,不過我們邊走邊說好不好?我晚回家,媽咪會不高興。」她似乎有點著急的樣子。我猶豫了一會兒才說好,那是我第一次送她回家,很是高興,不過後來也就沒有第二次了。


「你可以說了,是什麼嚴肅的事?」我們走了一小段路之後,她才突然想到似的提起,那時我呆呆的,還沈浸在可以和她一起回家的幸福中,這幸福是我原本沒有預料到的。

「嘿,你在發什麼呆呀!」她又喊了我一聲,這時我才回過神來。

「沒有啦!我剛剛已經思考過數十種能輕鬆對妳說出嚴肅的事的方法!」

「那你想到了沒有!?」她很感興趣的對我說。

「有呀!我想了三種方式,第一種︰裝可愛型;第二種:紳士型;第三種:可憐型。妳喜歡哪一種?」我回答說。

她拉拉我的衣角笑著說︰「人家三種都要看啦!」

「唉呀!女孩子怎麼可以那麼貪心,妳只能有一個選擇喔!」我假裝不同意的說。

「好啦!好啦!三種都表演讓我看看嘛!」她像是吃定我一樣,一直要我表演給她看。



一杯咖啡一本好書....

換一下午的寧靜.......


written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