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看自己的網誌,總是見到一片慘白,連留言版也是,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呢!原來是系統維修,剛好維修到我的部分,這時候我就會想,該不該加入會員呢?這樣可能會比較穩一點,而且相簿的上限也會增多,雖然其他地方有比較大的相簿和網誌空間,但是無名這邊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了,要轉移陣地,好懶喔!

現在已經好了,可以找個時間來貼文章,不然一片慘白,讓我完全沒有貼文章的慾望,呵,我真的是一個重視外觀的人呢!

最近寫的故事,有些進度,不過還是沒辦法一下子寫完,大家都幫我加油,希望我快點寫完,但這又是一篇很長的故事,所以可能還需要些時間,而且呀!有看dj故事的你們,應該已經習慣dj的落落長故事了吧?

其實長的也不錯啦!可以看得比較久,而且價錢也才多幾十塊,內容就多了一倍,對吧?不過出版社覺得假如字數超過二十萬的話,可能要考慮出上、下集。嗯,但是他們又考慮一旦出上、下集,銷售數字就會急速下降,呵,沒關係,不管如何,我只要把故事寫完就好了,其他的就交給你們去選擇了,寫得好,自然會有人看,就是如此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