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回到台南老家,
我父親面帶哀傷的遞給我一封信,
我將信打開一看,裡頭有著我熟悉的背影,
我看完之後,不禁悲從中來……
 
「什麼時候拍的呢?」我心想。

「我感到很遺憾……」我父親對我說。

「嗯,我也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我回答。

「但是,遺憾歸遺憾,你仍得為此付出代價......」父親嘆了嘆。

「沒辦法,事以至此……那麼,一千塊夠嗎?」我問。

「嗯,足夠了……」


是的,上回到台東去玩時,我被偷拍了,罰單現在才寄到我家來orz
真討厭,台東居然比台南和台中抓的還嚴格。
我只是超越停止線一點點而已說。


我望著我的背影,不知怎麼,感到莫名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