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趟墾丁,遇上了信樂團在福華飯店表演,
遇上了張震、路嘉欣、路嘉怡住同一家飯店,
張震還裝可愛說他要騎一台小50機車就好,
因為天氣有些陰,所以太陽不大,即使如此,
街上到處都是辣妹,年輕女孩和熟女各擅勝場
,有個辣妹踩了我的腳,同伴說這是天注定,
不然怎麼會踩這麼準,我說這是機率問題,但
是提到機率就沒人要理我。


想去個迪迪小吃,結果說要從7點等到11點20,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去玩了高速賽車,結果輸
給第一名一圈,有沒有搞錯呀,下回要請拓海
上身,晚上買了超辣的吳師父滷味,回飯店玩
激爆骰子樂,吃了一堆辣椒,做了100下伏地挺
身,隔天每個人都累的起不來。


簡單記一下這樣,呵,不想寫細節了,又會像
上回一樣寫一堆這樣^^/


對了,我還遇到我的書迷,是我朋友的好朋友,
說看過我四本書,真是害羞呀!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