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開始認真經營到今天。
大概也有一個多月了,總算有點人氣囉!
感謝你們,你們是好人!(大祕技:好人卡100連發!!每個人都有,大家不要搶齁!)
(謎之聲:其實沒人想搶......)

dj本想快快把故事貼上部落格,但是無奈故事篇數實在太多,而且......dj會累orz,所以dj會慢慢低貼。

另外大家一直在提的新作,也正慢慢產生中,依照往例,完成那刻,就是我一起貼出來的那時候了。

其他的,dj會寫些非故事性的東西貼上來,話說,以前我原本想當個旅行作家,也想當個散文作家的,沒想到誤打誤撞變成了個小說作家,這也是當初想不到的了,不過既然成為了小說作家,就得把份內的工作做好,暑假,我會火力全開,希望dj老媽半夜可以安心睡覺,別老是半夜起床來叫我去睡覺orz,那麼我就可以寫更多東西了,哈!

那麼大家,沒是看故事,看故事沒事。


by dj 200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