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愈來愈感到不安,對於小映明顯逃避自己的舉動雖想刻意忽略
,但忽略後反而使自己更加在意。


小映一定有事情瞞著自己,但到底是什麼事情,為什麼小映不對自己說
呢?難道她這麼不相信自己嗎?


還是像阿森說的一樣,把自己的不安告訴她,然後問問她是怎麼一回事
吧?或許小映真有什麼難言之隱,需要自己幫助也不一定,假如是這樣
,一直把秘密悶在心裡的小映,不就太可憐了嗎?


已經連續三個禮拜了,小映既不來找我,也不讓我去找她,小映到底在
做些什麼呢?難道,真相我之前猜想的那樣嗎?小映喜歡上其他男生了



不,不應該是這樣,我應該相信小映,而且阿森不也覺得是我自己想太
多嗎?嗯,對!就這個禮拜去找小映好了……


想到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是小映打來的。


「呵,小映自己打來了,可能是要告訴我這禮拜要來找我吧?」我喜孜
孜的想著。




「喂~~~~小映!」我很開心的說。

「嗯。」那頭的小映輕輕應了一聲。

「小映,妳怎麼了?聽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發生了什麼事嗎?還是身
體不舒服?」我關心的問。

「我……我沒事……」小映回答。

「小映,那這禮拜我們要在哪兒見面?妳來我這兒,還是我去找妳?我
們快一個月沒見面了說……」

「……」電話那頭的小映沉默著,沒有說話。

「小映,妳怎麼了嗎?怎麼不說話呢?」我疑惑的問,心裡有種不安的
感覺。

「阿徹……我……我有些話想對你說……」小映有些吞吞吐吐的。

「嗯?有話想對我說?想跟我說什麼呢?」我問。

「我……我……」

「呵,不是有話想對我說嗎?怎麼,不好意思說呀?」我半開玩笑的說


「阿徹……對不起……」電話那頭的小映,懾嚅說出這句話。

「對不起?為什麼跟我說對不起呢?妳又沒做錯任何事情,為什麼要跟
我說對不起呢?」我困惑的問,但是心裡隱隱感覺到好像發生了什麼不
好的事情……

「對不起……阿徹,我們……我們分手吧……」小映說。


感覺上,小映的聲音本來在很近的地方,但又突然變的好遠好遠……


「什麼!?小映妳沒事嗎!?妳在說什麼呀!?」我激動了起來。

「我說……我們分手吧!」這回小映的聲音更為堅定,但是「分手」這
兩個字就像是千斤重的鐵球重重的敲擊著我的腦袋,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分手!?小映,為什麼我們要分手!?為什麼!?」我有些失去控制
的說,甚至不清楚到底在說些什麼。

「是我不好……是我對不起你!我們……我們分手吧!」小映說到這裡
,嗚咽了起來……

「不!不可能!我們不可能會分手的!為什麼我們非得分手不可?有什
麼原因讓小映,要一直提分手這兩個字呢!?妳不知道那會讓我有多傷
心的嗎!?」我大喊。

「因為……因為我……我喜歡上別的男生……明知道這樣不應該,但我
還是……阿徹,對不起!是我不好……」電話那頭的小映哭了起來。

「妳喜歡上別的男生……不!不會的……妳不會這樣對我的!」我歇斯
底里的大叫。



這是真的嗎?小映真的喜歡上別的男生!?或者這只是一場夢?若是作
夢,那趕快讓我醒過來吧!我不想待在即將失去小映夢境裡……醒呀!
快醒來!



「我……我只能對你說抱歉……是我對不起你……」小映嗚咽的說。


我感覺到所有的一切,全都土崩瓦解,我的世界、我和小映的未來、小
映對自己的愛,都正在崩裂著……


「……」我說不出話來了,因為,我漸漸發覺,這並不是夢境。

「阿徹,你別不說話……你別嚇我呀!?」小映似乎很擔心的說。


既然這麼擔心我,為什麼還要跟我分手!?為什麼還要喜歡上別的男生
!?為什麼!?


之前就發現了徵兆的自己,為什麼要一直放任下去!?為什麼會沒試著
去阻止?為什麼會讓自己就這樣失去了小映的心?為什麼!?


「是真的嗎?說要跟我分手…..是真的嗎?」我有氣無力的問,好希望
小映告訴自己「哈,我是開玩笑的!妳被我騙了齁!」

「對不起……」小映回答。

「小映妳等等!我現在馬上過去找妳!我們見面再談!妳等我,我馬上
就會到!」我試圖挽回的說。


假如能見到小映,一定有機會可以挽回的,因為我覺得小映對自己一定
還有著感情,不可能一下子就忘了自己,上一次見面時,我們不是還很
甜蜜嗎?才一個月而已,怎麼可能突然就不愛了呢!?


「不!你別來找我,因為我現在跟他在一起,我不想讓你更傷心……」
小映哀求的說。

「他!?他是誰!?他究竟是誰!?」我喊叫的問。

「……」有一段時間,我和小映都沒說話。

「阿徹……」小映叫我的名字。

「小映,我現在好想見妳,好想好想……讓我見見妳好嗎?只要讓我看
看妳,那麼即使妳要……我也……我也會……」說到這兒,感到嘴裡鹹
鹹的,才知道原來淚水已經順著臉頰滑下。

「別……別來見我……那會讓我無地自容的,是我對不起你……阿徹,
你就把無情的我給忘了吧!」小映哭泣的說。


「不,我不能失去妳,我是不能失去妳的!」我失去控制的大喊。

「阿徹,你已經失去我了……為了你自己,就把我忘了吧……」說完,
小映掛了電話。

「我怎麼能輕易忘了妳呢?我怎麼能!?」我對著已經掛掉的電話大聲
喊著,但小映已經不會再給我回應了。


我馬上試著打電話給小映,但電話響了幾聲,就掛斷了,我立刻再打,
但小映似乎關機了……



不可以的!小映,我不能這麼輕易的就失去妳!我一定要挽回,一定要
挽回屬於我們的甜蜜時光。


小映,為什麼妳要離開我呢?為什麼妳會歡上其他男生呢?那男生真的
比我要好嗎?他對妳比我對你還要好嗎?他真的有我這麼喜歡妳嗎?


我要怎麼辦?我該怎麼做呢?誰能告訴我怎麼辦?誰能來幫幫我?我該
找誰呢?


阿森!對了,阿森一定能幫我!假如是他,一定能告訴我現在該怎麼做






待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