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小姍房間裡,發現裡頭有些亂,不過大部分都是和畫相關的東西。


「這些畫筆要放哪兒?」我拿起擺在床邊的畫筆問小姍。

「喔,把它們給我好了。」小姍回答。


我和小姍繼續整理著,小姍房裡擺放的畫和上一回見到時大略相同,除
了小姍的畫像送給了我之外,還多了一幅情人橋的畫。我瞥見牆角似乎
擺放著一幅畫,用布蓋著,放在裝畫的紙箱旁,我看紙箱裡還有空位,
便想替小姍把那幅畫放進紙箱裡。


「阿森學長,我整理的差不多了,等一下阿森學長可以幫我載畫板過去
嗎?」小姍邊挑選著要帶的東西,邊對我說。

「呵,那有什麼問題。」我邊回答,邊把那幅畫拿了起來……



那是一張肖像畫,而且那肖像畫的是阿徹!


這是小姍畫的嗎!?假如這是小姍畫的,那麼小姍說好要幫自己畫畫的
約定又算什麼!?我感覺所有的對未來的期盼與希望,都變得搖搖欲墜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小姍根本沒辦法忘掉阿徹,根本沒
辦法真心喜歡上自己嗎?


不會的!小姍已經漸漸接受自己了……不會的!不應該是這樣!



「嗯?阿森學長你在看什麼?」

「小姍,這是妳畫的嗎?」我問,試圖撫平自己激動的情緒。

小姍看到了畫,神情先是驚訝,然後轉為憂傷,但一直沒有回答。

「我……我以為小姍會先幫我畫的,我以為……我們約定好了……我一
直把這約定放在心裡,以為這約定只屬於我們兩個人……」強烈的悲傷
與失落不停席捲而來,幾乎使我無法克制。

「阿森學長……」小姍憂傷的望著我,眼裡有著許多不捨。

「妳仍忘不了阿徹嗎?妳還是沒辦法拋開對他的眷戀,而把我放在心上
嗎?」我悲傷的問。


小姍抿著嘴,沒有回答。


「要到什麼時候……要到什麼時候,妳才能夠接受我的感情?」我喃喃
的說著,心裡隱隱感覺到,或許不會有那時候了。

「阿森學長……對不起……」小姍的眼裡閃著淚光。

「別跟我說對不起,別說……永遠別再跟我說對不起……」

「雖然明知道妳心裡喜歡的是阿徹,但喜歡妳的心情,卻沒有任何改變
,一次次的對妳傾訴我的心意,卻一次次的落空,每次都滿心歡喜的來
見妳,卻只能見到妳因阿徹而獨自神傷的模樣,那模樣每次都讓我感到
好心疼,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傻傻的選擇繼續守護著妳!」我傾訴著一
年來,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覺。


小姍的淚水順著臉頰滑落下來,她的淚水在一瞬間,擊垮了我所有的防
禦。為什麼?為什麼希望小姍能開心微笑的自己,會使小姍滴下淚水?
為什麼喜歡小姍會讓彼此變的這麼痛苦?


一切、一切都是因為阿徹!要是沒有阿徹的話……要是沒有阿徹的話!


「那麼,他知道嗎!?阿徹他知道嗎!?他知道妳始終把他放在心上嗎
?他知道你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偷偷的喜歡他嗎?妳到底還要等他多久
!?到底還樣像這樣默默的望著他背影多久!?」我完全無法克制自己
的情緒,


我開始怪起阿徹,怪他為什麼要搶走小姍的心,也怪起上天,怪他為什
麼要如此對待我們!?


小姍摀著臉,只是流淚,那樣子讓自己好心疼、好不捨,為什麼我會讓
自己喜歡的女孩哭的這麼傷心?


要是沒有我的話,小姍也不會哭的這麼傷心!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是我不好……我不該這樣對妳,是我不好……」我邊說邊用手巾替小
姍擦拭眼臉上的淚水,那手巾是小姍送給自己的。

「阿森學長,那不是你的錯……不是你的錯……」小姍的淚水似乎無法
停止了。

「小姍……我要走了……今後,我不會再說任何令妳傷心的話,再也不
會了……」我心疼的輕撫著小姍的臉龐,轉身走出小姍的房間。

「阿森學長!?」房裡傳出小姍呼喚我的聲音。



我頭也不回的就往外面跑去,我不想再見到小姍流淚的模樣了,只要自
己不在,小姍就不會哭的那樣傷心了……


小姍,今後,我就要收起對妳的情愫,我已經沒辦法再守護著妳了……



待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