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森學長,你真的沒勉強自己嗎?」阿黛第一個問。

「你看起來很虛弱……」阿徹擔心的說。

「我沒事的,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阿森學長回答,額頭冒出涔涔
汗水。

「阿森學長,你的臉好紅,而且一直流汗……」夏子說著說著,拿了張
面紙想幫阿森學長擦汗。

「阿森學長,你的臉好燙喔!」夏子驚訝的說。

「我……我沒事,夏子別擔心。」阿森學長輕輕的撥開了夏子的手。

「我看看!」阿徹伸手去摸阿森學長的額頭,雖然阿森學長想閃,不過
阿徹抓住了他。

「難怪你今天這麼不對勁!阿森,你根本就在發高燒!難道你不知道嗎
?這種身體狀況,居然還參加比賽!真是太亂來了!」阿徹怒氣沖沖的
說,我從沒見過阿徹這麼生氣的樣子。


阿森學長沒有說話,一直沉默著。


「阿森,你必須立刻到醫院掛急診,比賽就算了吧!」小映說。

「好可惜喔!不過還是阿森學長的健康比較重要。」夏子有些失望的說


「不過阿森學長還真行,連發著高燒都能打進決賽……」阿範佩服的說


「高燒太久不退,會有腦部的後遺症的,阿森學長,這樣已經夠了。」
阿黛柔聲說。


不過阿黛說「這樣已經夠了」,是指什麼呢?


阿森學長一直不說話,愣愣的望著我。


「阿森學長……」我也想告訴他還是放棄比賽,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小姍、阿徹、夏子,還有大家,我聽見你們的加油聲了……」阿森學
長緩緩的說。

「其實我昨天就發現自己有發燒的現象,以為吃了退燒藥,睡一覺之後
就會好轉,但是……我不想讓來看我比賽的人失望,所以我才決定不管
如何,一定要堅持下去,現在都已經到決賽了,我一定要繼續下去,放
棄比賽,不符合正心塾的精神,而且若我日後想起自己在決賽時棄權,
一定會覺得很遺憾……」

「不行!我不同意!身體這麼虛弱還要進行最激烈的決賽,簡直太亂來
了!」阿徹激動的說。


但除了阿徹,大家都沒答話,似乎被阿森學長的執著與運動家精神打動
了。


「男子甲組個人對打決賽選手林季森、江原豪請到第一比賽場地。」廣
播響起。

「我的對手在等我,我得走了。」阿森學長起身準備往比賽場地走去。

「不行!你不能去!」阿徹擋在他面前,神情堅定的說。

「你們也勸勸他呀!」阿徹哀求的說。

「夏子想尊重阿森學長的決定。」夏子說,眼睛眨呀眨的。

「我尊重夏子的決定。」阿範說。

「雖然想阻止阿森學長,我不想他心裡留下遺憾……」阿黛邊說,邊抱
起沐兒。

「阿徹,讓他去吧!你應該知道阿森是個固執的人,一旦決定的事情就
很難改變了。」小映無奈的說。

「可是……可是萬一繼續惡化下去……」

「阿徹,你應該相信我,我是經過鍛鍊的人呀,一點點發燒不礙事的,
你看,我還不是打到決賽了!?」阿森學長笑著說。

大會廣播了第二次,假如廣播第三次,選手還沒在指定的比賽場地出現
,就形同棄權,對手將可以不戰勝。

「唉……算了,我拿你沒辦法……」阿徹沮喪的說,讓開了去路。

「阿森學長,你真的非比不可嗎?」我走上前去,擔心的問。

「妳別擔心,只要看著我比賽的樣子,還有,不管等一下比賽的狀況如
何,都請 妳一直看到最後,好嗎?因為……」

「嗯?」

「因為,我全都是為了妳。」阿森學長深情的說。





在長長的白色通廊上走著,總感覺自己恍若置身另一個世界,有種時間
與空間的不連續感。



「小姍,妳要走去哪兒?到了耶!」夏子叫住呆呆往前繼續走的我。

「喔。」我回過神來。

「最近的小姍常發呆呢,在想什麼?」阿黛好奇的問。

「沒什麼,我只是想些關於畫的事情。」我簡單的回答。

「小姍想成為畫家嗎?」夏子邊問,邊打開202號房的房門。

「成為畫家呀,很棒呢!要是有個畫家朋友,感覺自己都跟著有氣質起
來了。」阿黛笑著說,跟在夏子身後走進房間裡,不過還回頭看著我。

「阿黛已經很有氣質了。」我微笑的說。

「呵,是嗎?」阿黛笑吟吟的回答。

是呀,假如連阿黛都不算有氣質,那麼氣質這東西或許根本就不存在吧
!?




待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