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甲組個人對打第四量級選手林季森、鄭海名,請立即至第三比賽
場地!」會場廣播叫了阿森學長的名字。

「快!阿森學長要比賽了,我們快點過去第三場地吧!」夏子拉著我的
手,急忙的說。

「慢慢來就好了,夏子,不用急成這樣。」阿黛笑著說。

「呵,我想夏子是擔心太晚過去,對手一下子被阿森學長秒殺掉,就看
不到了。」阿徹開玩笑的說,他似乎真的對阿森學長深具信心。




我們到的時候,阿森學長和對手正好剛進入比賽場地,他們分別向主審
及副審敬禮,之後,彼此也相互行禮。


接著主審一聲令下,兩個人開始比賽,這次的比賽規則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好像沒有時間限制,似乎只要先取得有效攻擊,積分先達到某個
分數的人就能夠勝利。


「阿森學長加油!!」一旁的夏子聲嘶力竭的喊著。

「阿森加油!踢他!攻擊他的空隙!」阿徹也激動的喊著。


阿範和小映也很緊張的喊著加油,阿黛則神情專注的看著,雖然沒有賣
力的喊著加油,不過似乎也非常關心場內的一舉一動。


在我看來,阿森學長似乎正處下風,因為對手一直用腳技攻擊,攻勢猛
烈,而阿森學長臉色看起來比剛才更糟,才開始到現在一分多鐘裡,只
是防守而已。


「阿森學長不要緊吧!?」小映擔心的問。

「看起來他的狀況真的是很差,而且對手是去年大專盃空手道賽第三量
級的亞軍,這下子可真不妙……」阿徹也擔心的說。

「不會的,阿森學長會贏的,他的對手從剛剛攻擊到現在,都沒有得到
有效,頂多只是把阿森學長逼出界,我想對手一定耗費了不少體力,阿
森學長的眼神還很專注,一定是要抓準對手疏忽的時機加以反擊。」一
直安靜看著比賽的阿黛,侃侃而談著。

「對啦!阿黛說的對,阿森學長不會輸的……」

「攻擊有效!得分!」夏子的話都還沒說完,阿森學長果然趁著對手上
段迴旋踢時,瞬間前進用正拳擊中對手,讓對手跌倒在地。

「呵,只要再擊中一次就贏了!」夏子手舞足蹈的說。

「呼,阿森學長真是厲害呢!」阿範佩服的說。

「是呀!阿森學長的空手道最帥了!」夏子讚嘆的說。

「那我也要像阿森學長一樣,成為空手道高手!」阿範神情堅定的說。

「你跟不上阿森學長的,還是別那麼辛苦了……」夏子現在對阿範的說
話方式似乎有些改變了。

「再辛苦我也會學,不然……」阿範看著夏子,沒把話繼續說夏去。

「不然是怎樣?」夏子直率的問。

「不然……不然我怎麼保護夏子呢?」阿範誠摯的說。

「你別……別亂說這些,人家不理你了……」夏子害羞的說。



「攻擊有效!比賽結束!」在夏子和阿範交談剛結束時,比賽也已經分
出勝負。

「由繫藍色緞帶的淡江大學選手獲勝!」


阿森學長再和對手握手、敬禮之後,走出了場外。


「喂!你一開始是怎麼了,害我擔心的要命!」阿徹以略微責備的語氣
說,不過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對呀,害夏子擔心的都快哭出來了。」阿黛微笑的說。

「我哪有呀!阿黛亂講!」夏子辯解的說,接著大家笑了開來。

「阿森學長你還好嗎?」我關心的問。

「我沒事的,小姍別擔心,一開始我只是試探他的實力和攻擊模式而已
。」阿森學長笑著說。

「可是你的臉色看起來,真的很不好……」我擔心的說。

「只是過度練習的後遺症而已,小姍真的可以不用擔心……」

我望著阿森學長,沒有回答,因為我覺得阿森學長沒說實話。

「小姍曾說想看我比賽的樣子……所以我才……那麼,小姍看了我比賽
的樣子,妳覺得……」阿森學長吞吞吐吐的說著。

「我覺得……學長剛剛在場上專注的樣子,很……很棒。」我緩緩的說


「是嗎!?」阿森學長咧嘴而笑。


我微笑的點頭。


「只要小姍在場邊替我加油,不管對手是誰,我都不會輸!」阿森學長
信心十足的說,一向謙虛的他,會說這樣的話是很罕見的。




待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