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森學長比賽當天,我、阿黛、夏子和阿範到會場時,阿徹和小映已經
比我們先到了。



「嘿,小姍妳們也來了呀!」阿徹笑著對我們說。

「是呀,來幫阿森學長加油。」我回答。

「我要來看阿森學長拿金牌。」夏子回答。

「呵,我還帶沐兒來看阿森學長比賽,希望她長大也能跟阿森學長一樣
勇敢。」阿黛微笑的說。

「阿森這傢伙可真受歡迎呢!」阿徹笑著說。

「阿森學長很強嗎?能輕鬆獲勝嗎?」阿範疑惑的問。

「嗯,他很強,不過他參加的個人組甲組賽,是得具有空手道初段以上
資格的人,才能夠參加,所以他的對手都是跟他具有同等程度的……不
過要是他的空手道沒有中斷過的話,現在應該會更強吧!?」阿徹若有
所思的說著。

「為什麼會中斷呢?」夏子好奇的問。

「這是因為……」

「阿森在哪兒!我們先去找他吧!」本來阿徹似乎想解釋阿森學長學習
空手道中斷的原因,但小映發現了阿森學長的身影,所以大家全跑去找
阿森學長。




「呵,你們都來了呀,真是令人感動呢!」阿森學長笑著說,但看起來
臉色不是很好。

「你要為校爭光,身為你麻吉的我,當然得來幫你加油了!不過……」
阿徹說。

「嗯?」

「不過你看起來好像很疲累,也有些憔悴,不要緊吧?」

「大概是有些練習過度吧!?春假期間,我每天都做基礎還有對打練習
,昨天才開始休息調整狀況,不過似乎沒有調整得很好的樣子……」阿
森學長苦笑的說。

「咦?狀況調整的不好,阿森學長沒有問題嗎?」夏子擔心的問。

「阿森這樣可以下場比賽嗎?」小映也以關心的口吻詢問。

「嗯,阿森學長可別太勉強自己。」阿黛抱著沐兒,輕聲的說。

「阿森學長……你要好好愛惜自己。」我說。

「我……我不要緊的,空手道講求的是心、技、體三方面,雖然今天身
體狀況不好,但只要心與技能充分發揮,我想還有點勝算,況且,今天
大家都來替我加油,我怎麼能不戰而敗呢?請大家別替我擔心,我會盡
力比賽,不會勉強自己。」阿森學長爽朗的說。


但我覺得他的臉色是真的很不好,真的只是練習過度嗎?我不禁感到有
些擔心。




在等待比賽開始期間,發生了一件小插曲。阿黛一不小心,讓沐兒跑到
比賽場地喵喵叫,雖然阿黛很快的就把沐兒帶回來,但維持秩序人員還
是走過來我們這兒。


「剛剛的貓是哪位先生或小姐的?」他問,看起來大概三十歲上下,穿
著西裝,感覺起來是個親切的人。

「是我,很對不起。」阿黛不好意思的笑著。

「呃,是小姐的……沒關係,我只是提醒妳一下,等一下開始比賽時,
最好讓她待在提籠裡,否則再亂跑的話,可能會影響比賽秩序,到時候
我可能就得請妳離場……」感覺起來,他好像有點慌。

「呵,謝謝你的提醒,你真是好人。」阿黛笑吟吟的說。

「那……那就先這樣了。」說完,他便離開了,離開前還不忘對阿黛微
微一笑。


阿黛真是好大的魅力,剛剛那人很明顯的被阿黛電到了,不曉得阿黛自
己有沒有發現。


比賽在半小時之後正式開始了,整個會場熱鬧滾滾的,來加油的人比我
們想像的還要多,阿森學長除了我們之外,還有系上的學弟妹和社上的
人來替他加油,看來阿森學長的人緣真的挺好的。


「哇!好可怕喔!我不敢看了……」看著比賽的夏子,很快的摀起眼睛
說。

「空手道比賽本來就是這樣的嘛!」阿徹似乎覺得夏子的舉動很有趣。

「可以他們打過來踢過去的,要是不小心受傷了怎麼辦?等一下阿森學
長也要這樣和別人比賽嗎?」夏子擔心的問。

「我想應該會更激烈吧!?因為這只是乙組的比賽而已,阿森學長和他
的對手都是初段以上的黑帶高手……」阿黛若有所思的說。

「沒關係,我們相信阿森就行了,雖然同樣是黑帶,但是我對阿森的實
力有信心,他一定會海電對手的。」阿徹信心十足的說。

「呵,說的好像是你要比似的。」小映笑著說。



今天的小映看起來沒有上次那樣沒精神了,顯得神采奕奕的。上回聽阿
徹說小映最近神秘兮兮的,不曉得在偷偷做些什麼,那時還替他們有些
擔心,不過今天看到小映和阿徹一起出現,小映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問
題,我感到放心,但是,卻也有種失落感在心裡冉冉升起。




待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