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我們把東西整理好之後,想再到大賣場添購些生活用品和家
具什麼的。


「可是我們沒有車耶!怎麼辦?」夏子跑到我的房間這樣問我,看起來
似乎很煩惱,阿黛也跟著她身後走了進來。

「嗯,是呀。」我看向阿黛。

「嗯,那只好請神燈巨人們幫忙囉。」阿黛笑吟吟的說。

「神燈巨人?阿黛,神燈巨人是虛構的天方夜譚喔!」夏子認真的說。

「夏子,阿黛是比喻啦!」我笑著說,夏子真是個天真的女孩。



接著,阿黛打了幾通電話後,轉身跟我們比了個「OK」的手勢說:「問
題解決了,神燈巨人們等一下就來了。」


經過大概半小時左右,阿森學長和阿範開著車,出現在我們家門前。


「咦?你來做什麼?」夏子見到阿範,劈頭就問。

「是……是阿黛叫我來的……還要我開我家的車來。」阿範一副深怕被
夏子誤會他不請自來的害怕模樣。

「那阿森學長呢?」我問。

「因為阿黛說,你們對淡水附近的賣場不熟,要我來帶路。」阿森學長
微笑的回答。

「阿黛好厲害喔!什麼都想到了!」夏子佩服的說。

「呵,那我們出發吧!」阿黛笑著說。


當大家準備走出我的房間時,阿森學長卻發著呆。


「阿森學長!要出發了說……」夏子提醒的說,但阿森學長似乎沒聽見
,仍發著呆。


我順著阿森學長的視線看過去,才發現阿森學長似乎望著我房裡其中一
幅畫,但那幅畫並不是我畫的,而是其他人替我畫的。


「阿森學長。」阿黛走近阿森學長身旁,喚了喚他,阿森學長才好似驚
覺過來。

「啊!?什麼?」

「要欣賞小姍的畫,回來再看個夠吧!」阿黛說。

「喔,好!那我們出發吧。」說完,阿森學長又轉頭瞥了一眼。


阿森學長呆呆看著的是,我的肖像畫。





我們一起買了些組合式的書架、衣櫃、穿衣鏡、小茶几,和一些廚具。


「咦?廚具!?妳們要自己開伙呀?」阿森學長似乎有些驚訝。

「是呀。」夏子點頭說。

「呃,雖然這樣問有點失禮,不過,妳們誰會煮菜呢?」阿森學長有些
不好意思的問。

「呵,阿黛和小姍呀!她們可都是高手呢!」夏子驕傲的說,好似高手
是她自己一樣。

「沒有啦,我只會煮幾樣簡單的菜而已。」我回答。

「那就很不容易了,像我只會煮泡麵而已。」阿森學長笑著回答。

「我也是!」阿範似乎好不容易才找到他能加入的話題。

「又沒人問你,煮泡麵我也會呀。」夏子白了阿範一眼。

「那阿黛很會煮菜嗎?」為了可憐的阿範,我試圖轉移話題。

「嗯,我對烹飪有興趣,所以學了一些。」阿黛微笑的說,邊用手挑了
挑耳邊的髮絲。

「呵,真想嚐嚐阿黛和小姍的手藝呢!」

「阿森學長也要吃我的呀!我會煮很好吃的泡麵,普通人是沒辦法煮那
麼好吃的喔!」夏子自我推薦的說。

「夏子可以煮給我吃,不管夏子煮的是什麼東西,我一定會全部吃下去
的。」阿範又插嘴的說,我一聽就知道不妙。

「才不要!為什麼我要煮給你吃呢?你又不是我的誰……」夏子說。

「可是……可是我……我喜歡夏子呀!」


阿範竟然表白了!雖然知道阿範曾經跟夏子說過他喜歡夏子,不過親耳
聽到還是感覺有些驚訝。


不過阿範也太不會選地點了,怎麼會有人選在大賣場的廚具部旁表白呢


「可是人家喜歡的只有小姍呀……」夏子困惑的說。

「可是小姍是女生,我是男生呀。」阿範說。

「然後呢?」夏子疑惑的問阿範。

「所以,夏子除了喜歡女生之外,也可以喜歡男生呀!」阿範理直氣壯
的說。

「咦?小姍,是嗎?」夏子轉頭疑惑的問我。


在一旁的阿黛和阿森學長很明顯的憋著笑,而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夏
子的怪問題。


「呵,夏子呀,看在他阿範這麼喜歡妳的份上,妳就對他好一點,煮麵
給他吃嘛!」阿黛說,試圖化解這奇怪的尷尬氣氛。

「嗯……好吧。」夏子似乎是很無奈的接受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姍喔!而且麵你要分給阿森學長吃,不可以自
己吃光光。」夏子提出了她的條件,阿範也高興的答應了,夏子這意思
是接受阿範的表白了嗎?還是?真是搞不清楚……

「呵,改天我們煮幾個小菜,再請大家來嚐嚐。」阿黛笑著說。




待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