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dj要從台南回台中時,因為時間上有點趕(其實還好,應該趕得及的,只是dj老爸窮緊張,深怕來不及讓火車跑掉。)

因為市區開車不方便,所以dj爸騎機車載我到車站,用完晚餐之後,我整理好行李,準備跨上dj爸的機車後座時,突然想要帶瓶飲料在車上喝,就回家裡拿了瓶飲料,接著,把背包放在機車後座,要把飲料放進背包裡,說時遲、那時快,當我剛把飲料放進被包,dj爸立即以石破天驚之勢,催足油門,長揚而去……

留下了單手提著背包的我愣在原地……

啊,現在是怎樣!?就算怨恨我父親節禮物送的刮鬍刀太寒酸了(一把三千元應該也不算寒酸了吧!?),也不需要使用這一招放我鴿子吧!?

父親的背影有點臃腫,他騎著機車的背影是那麼的專注而認真,經過我家對外的大路口時,還小心的左右看了一下有沒有來車,但卻沒發現,他身後並沒有送他三千塊刮鬍刀的兒子,我望著父親離去的身影,心中升起了一種悵然的感覺,原來,這就是被父親遺棄的感覺,非常的不好受。

「媽!老爸丟下我一個人,自己騎車到車站去了啦!」我跑回家裡客廳,對dj媽說。

「什麼!?你看,果然發生了!」dj媽的神色閃過一絲得意,彷彿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

(dj按:dj娘親姓蘇,因為自稱料事如神,所以家人尊稱他為福爾摩「蘇」。)

「發生啥?」我疑惑的問。

「我就說你要送Lanew的皮鞋吧!」dj媽回答。

我愣在原地,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是好,這就是我剛從泰國回來的爹娘嗎?你們變了!變的不再是那對慈愛、充滿幽默感的父母親,現在竟然這樣處處算計自己的兒子,真令人寒心!

幸好dj弟見義勇為,對我說:「那我騎車送你去車站好了!」

經過這樣一折騰,計離火車開車的時間已經間不容髮,正當我弟準備好要送我去車站時,dj爸騎著機車從遠遠的那頭,嘻皮笑臉的騎著機車,以極為瀟灑的姿態煞車甩尾,輕輕的停在我們家車庫前。

「呼!好險,我還以為你掉地上了,剛剛還一路上慢慢的找回來,不過你怎麼會突然不見呢?在哪跳車的呀?都已經要遲到了,你還在玩呀!?」dj爸先發制人的說。

「現在在玩的人到底是誰呀!?」我心想。

奇怪,怎麼去泰國回來之後,兩個人變的愈來愈搞笑?

我不想多做解釋,只好趕快上車,這回dj爸騎車之前,還回頭看了一眼,然後說:「不要再跳車了喔!」

「是是是,我不跳了!麻煩您老行行好,趕快送我到車站去好不好?」


然後dj爸就已連闖七個小紅,兩個小黃的威猛姿態,一路狂飆到車站(是否有其父必有其子?),剛剛好趕上。

呼,真是驚險又搞笑的一次搭車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