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我想知道關於愛情或戀愛這回事是怎樣發生的?
是像陽光一樣在某個你可以預料的時候輕輕的灑落大地?
還是像沙漠中的風暴,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降臨,然後就席捲著兩人的歡笑與淚水?
戀愛,來臨的時候總是太慢,逝去的時候總是太突然。

「你覺得戀愛這東西是怎麼發生的?」有一次我問朋友A。
「為什麼這樣問?」朋友A反問我。
「只是想知道你的看法。」我說。
「只要我變的更帥,女孩子喜歡我,戀愛就會發生。」朋友A竟然以極端認真的表情說出這樣的話。
A這番話被我歸為極端欠缺建設性一類,因為變得更帥這件事情對我是一點可能性都沒有的,不過我不太了解他最後說那句話的含義:「不過很遺憾的是,戀愛它卻從未降臨到我身上。」
這句話的意思指的是什麼呢?因為他不夠帥?所以女孩子不喜歡他,然後戀愛從未發生?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雖然不想稱讚他,可是他的外貌絕對是足以讓普通女孩一見傾心的那種。
那是為什麼呢?我不夠聰明,不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