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哪兒聽人說過,每個人一生中都有著三次機會,三次遇見真命天子的機會。

有些人可能很早就遇見,有些人則比較晚。有些人遇見時,身邊正好沒有人,也沒什麼煩心的事,但有些人遇見時卻已名花有主,或正是身心疲憊,無法談感情時。有些人一旦遇見,便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有些人遇見時,會很慎重的想著,就是他了嗎?

其實,三次夠多了,因為,勇往直前的人們,只需要遇見一次就足夠了。

而對於總是猶豫不決的人,三次或許還是不夠吧,因為他們或許總想著下一次。

記得當時有人問,那遇見時,我們怎麼知道呢?

「遇見時,其實心裡有個聲音會告訴妳,就看妳用不用心傾聽了。」當時那人是這樣回答的。

但我心底有個疑惑,萬一,真的遇見時,身邊已經有人了,而且是個很好的人,只是他的好,自己不再需要了,那該怎麼辦呢?

不過我並沒有問出口,因為我怕會是個殘酷的答案。

我祈求,當下次遇見時,時機正好。

而我,會把自己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