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曾自認為條件很好,而顯得有些驕傲自負,找尋著認為配得上自己的女孩。

終於,我遇見了一個女孩,我對她幾乎是一見鍾情,與她相處了一陣子後,我鼓起勇氣對她表白,但結果卻不如預期,女孩沒告訴我理由,就那樣拒絕了我,我雖然失望、傷心、難過,但為了展現男人的志氣與紳士風度,我笑著接受了。

女孩說希望以後還能是朋友,於是,我順從女孩的期望,偶爾仍會和女孩一起吃飯、看電影、聊天,聽她訴說心事,也給她一些支持,我想朋友就應該這樣。

那段不算短的時間裡,我以為自己已經放下女孩了,所以才能心情平靜的陪伴在女孩身邊,直到女孩告訴我,她已經有個交往兩年的男友,即將與他踏入禮堂那一刻,我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心像是被什麼擠壓住一樣的難受,在那一刻我才突然明白。

其實女孩在我心裡的身影,從不曾離去。

因為能陪伴在女孩身旁,我有了這樣的時光會一直持續下去的錯覺,也以為有一天,女孩會看見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自己,然而,我卻完全沒察覺到,其實她早已心有所屬。

女孩對我說,希望我能祝福她,我按下紛亂的心,微笑地給予祝福,女孩在簡訊最後說著,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找到屬於我的幸福,但在那一刻,我只覺得,即使有那一天,或許也不會太快到來了……

只是,直到今天,我仍不明白,女孩當初拒絕我的理由,也不明白,為什麼女孩拒絕之後,卻還要繼續和我當朋友,甚至不讓我知曉她有了男友,依然和我一起吃飯、聊天、看電影。

有時,就連人們也很難了解自己的內心,我不明白的,或許女孩自己也不明白吧。

我想,這會是我心中一個永遠的謎,隨著歲月流逝,這段記憶,也會逐漸變得美麗。

唯一能明白的是,希望能見到女孩幸福身影的心情,始終不曾改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