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忽略自己擁有的,而去追求未擁有的,所以,便不會察覺,我們擁有的其實比未擁有的多出許多。

大家總說,人們要等到失去了才會知道珍惜,人們雖然明白這道理,但卻無法避免,這又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擁有的很多,所以永遠不曉得,我們失去的會是什麼?再者,沒有失去過的東西,便無法體驗過失去後的感受,於是,擁有許多的日常,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直到失去後為止。

擁有行動自如的健康,人人稱羨的好身材,聰明的頭腦,單身的自由,甜蜜的兩人世界,知心的好朋友,守護自己的另一半,陪在身邊的家人,這些習慣不變的日常,因為太過平常,讓我們誤以為會是永遠。

但,永遠別說永遠。

從今天起,讓我們想像一下,失去上述這些東西後的日常,沒了健康、沒了自由、失去了好朋友、另一半甚至是家人,會是什麼樣的狀況,或許,能漸漸學會珍惜我們這擁有許多的日常吧!?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