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男孩和女孩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女孩習慣了男孩在她身邊,男孩也一直守護在女孩身旁。

這年男孩生日,女孩送了他張願望卡,說是可以幫他實現一個願望,不久之後,男孩接到了女孩好友的告白,男孩詢問女孩,他該怎麼辦?
「她向我表白了。」男孩說。
「我知道。」女孩回答。
「怎麼辦?」男孩問。
「……那是你要考慮的事。」女孩不置可否的說。
「要我拒絕她嗎?」男孩問,但女孩沒有回答。
「讓我拒絕她嗎?」男孩又問了一次,但女孩怕好友傷心,所以仍沒有回答。
男孩拿出了願望卡遞給了女孩,接著說:「跟我說,讓我拒絕她吧!」
女孩手裡握著願望卡,雙眼望著男孩,兩個人都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從小一起長大,太過習慣彼此,卻忘了他們也是一般的男孩和女孩,也會發生關於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