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另一半,因為某種因素,必須遠離家園。

 

我們感到難過與不捨,因為這樣,就不能經常見面了。

不過,我們依然自信地的認為,只要兩人都有心維持,一切都不會改變。

 

於是,我們透過通訊軟體、視訊與另一半聯繫著。

 

漸漸的,我們發現,即使喜歡彼此的心沒有改變,關心對方的心依舊,但某些東西卻在不知不覺中變了。

 

一個人逛街時,憶起他手心的溫度,是種憂傷的想念。

 

遇上了不如意時,懷念起他的溫暖的擁抱,寂寞的想掉淚。

 

或許當我們年輕時,對於感情的事太過有自信,長時間無法見面的話,我們對於對方的想念與喜歡,會膨脹到我們也無法控制的地步。

 

直到最後,我們選擇放手,不是因為不愛,而是我們累了,無法再像以前那樣愛了。

 

不過,若我們能越過分隔兩地的寂寞想念。

 

那,大概就是真愛了。

 

祝好。

 

--------------------------------------------------------------------------------

新書【寒假】已出版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3580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8624069&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6867236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