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昨晚,你看見紅月亮了嗎?

 

傳說中,見到紅月亮的人們,若能在心裡真心祈求,幸福便會翩然降臨。

 

除了紅月亮,我還見過藍月亮,年輕時不相信傳說什麼的,所以從未祈求過任何,心裡想著,不就是天體運行的光學現象嗎?

 

「所以,你不相信傳說囉?」依稀記得,許久之前,有個女孩曾這麼問我,那晚是個有紅月亮的日子。

 

「傳說,大概都是人們創造出來的吧?」我回答。

 

「是沒錯啦,但我還是想要相信。」女孩這樣說。

 

「為什麼?」我問。

 

「因為沒有傳說的世界,不是太無趣了嗎?」女孩回答。

 

這時一顆流星從天際劃過,女孩立刻握緊雙手許願。

 

「來得及嗎?」我問。

 

「總有一天,會來得及的。」女孩笑著回答。

 

「也對,那下回,我們去看流星雨吧!那就來得及許願了。」我說。

 

「嗯,好呀。」女孩用力點頭的說。

 

已經記不清為什麼了,只記得,後來,這約定並沒有實現。

 

不曉得,女孩今天見到紅月亮了嗎?

 

若她見到了紅月亮,是否還記得那時的約定呢?

 

by dj 201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