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若妳身邊沒什麼喜歡的男生,可以考慮我上回的提議。」小玟說。

 

「上回的提議……喔,是指介紹男生給我認識?」我說。

 

「是呀,他是我好朋友,內外兼具,個性也很好,是個有口碑的好男生喔。」阿勝稱讚的說。

 

「呵,若是那樣好的男生,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交過女朋友呢?」我好奇的問。

 

「嗯,這我也感到很納悶……但我認識他快兩年了,他是個好男生這一點我可以拍胸脯保證,若要說他的缺點,大概就只有一個……」阿勝說到這兒停了下來。

 

「是什麼?」我問,小玟也好奇的望著阿勝。

 

「就是不懂得拒絕別人,尤其是女孩子的要求。或許因為這樣,女孩子即使有些喜歡他,見到他對自己和其他女孩一樣好,心裡會有些不是滋味,也會以為自己對他來說,並不是特別的存在。」阿勝緩緩的說。

 

「嗯,對女孩子來說,總想成為喜歡的人心中最特別的一個。」小玟認同的說。

 

感覺上,這個人跟dj學長有些像呢!同樣都對女孩子很好,也都不擅於拒絕女孩的要求。

 

「小冰,我會一提再提,是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妳,如果是他,就算小冰偶爾想任性一下,他也一定能微笑以對。」小玟說,身旁的阿勝用期許的眼神望著我。

 

我望著他們,心想,這對情侶在暑假前,特地南下來找我,該不會就是為了這事而來吧?

 

其實,接受他們的提議也可以,不過就多認識一個男生而已,他們很希望能幫助我,我就讓他們達成心願吧。而且,那男生聽起來很不錯,更重要的是,他有著和dj學長類似的氣息……

 

正當我想回答他們,有機會的話,安排個時間見上一見時,剛好找到了幾個月前,我在窄門咖啡的留言。

 

「呵,我找到上回的留言了。」我開心的拿給小玟看。

 

「在哪兒!?在哪兒!?」小玟興奮的將留言簿接了過去。

 

    星期六下午,天空連一片雲都沒有,我和幾個朋友一起來到大家常提到的窄門咖啡,門真的好窄喔!幸好我前陣子有減肥,不然進不來的話該怎麼辦呢?我點了杯冰拿鐵,對咖啡並不專精的我,覺得這裡的氣圍很不錯,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喔!

3/28小冰

 

「呵,妳果然再來了。」小玟看完,笑著對我說。

 

「嗯,是呀。」我回答,繼續將留言簿往後翻。

 

「那剛剛說的,妳覺得怎麼樣?」小玟又問。

 

「嗯,其實也……」當我要回答時,在留言簿上見到了個熟悉的名字,讓我不禁愣了一下。

 

    開學一個多月後,總算回到台南了,因為想念咖啡的香味,所以,來到窄門,這個從高中時代,就經常來的地方,嗯,門還是跟印象中一樣的窄。其實呢,有件很想做的事,但沒辦法去做,有個很想見的人,卻沒辦法見到她,只好躲到這兒來,好好的怨天尤人一番,彷彿就能得到救贖一樣。

    有人告訴我,等待到最後的結果,多半無法如願,或許,是應該拋開的時候了。對了,說到等待,我今天點的餐點也等了很久呢!幸好,餐點只要等的夠久,就一定能夠如願。

    若我等的夠久,上天也能如我所願嗎?

by dj 4/4

 

dj學長!在我來到窄門咖啡一個禮拜後,dj學長也來了!原以為在寒假後消失了蹤影的他,其實,並不曾消失,那回,如果我晚一個禮拜來,或許就能與dj學長相遇……

 

我突然感覺,我跟dj學長的距離很近,只要他回台南,我們就同在一個城市裡生活著,我們會在台南到處跑來跑去,搞不好哪一天,會在某個地方不期而遇,那時候,我會變得比現在更可愛,而dj學長也會更加成熟吧?

 

「嘿!dj學長,你有女朋友了嗎?」到時候,我大概會這麼問吧。

 

「呃,沒人要我呀,真是傷腦筋呢……」他應該會這麼回答吧。

 

「呵,不用再傷腦筋了,因為你已經找到我了!」接下來,我想這麼回答,呵,真是害羞呢!

 

「小冰?」回過神來,才發現小玟在叫我。

 

「啊?不好意思,我剛在發呆。」我道歉的說。

 

「是呀,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然後又突然臉紅起來,在想什麼?」小玟好奇的問。

 

「沒什麼啦!」我傻笑的說。

 

「那介紹我朋友的事情,妳覺得怎麼樣?」阿勝問。

 

我實在不忍心讓阿勝和小玟失望,但又覺得即使認識了阿勝的朋友,心裡還期待著與dj學長不期而遇的自己,一定沒辦法喜歡上阿勝的朋友……

 

不過,即使沒辦法成為戀人,若那男生像阿勝說的那麼好,那麼,當朋友也很不錯。

 

「好吧,多認識個朋友也不錯。」我微笑的說。

 

「對呀,我保證他是個好朋友,當然,能當妳男朋友會更好!」阿勝開心的說,一旁的小玟也跟著微笑。

 

「嗯,或許吧。」我不置可否的回答。

 

寒假後,不曉得dj學長回來過幾次,既然他來過了窄門,會不會也去過了玫瑰園呢?暑假到了,dj學長也會回台南吧?若我跟上回一樣,留在台南的話,那麼,會不會有機會與dj學長相遇呢?

 

或許,該找個時間去玫瑰園,因為我真的很想念。

 

還有,念理工科的dj學長,文筆卻意外的好,看著他寫的留言,有種懷念的感覺。

 

然後,期待著再次與dj學長相遇的我,迎來了大學生涯的第一個暑假。

 

待續

by dj 2011/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