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總是期待妳的到來,時間的腳步很輕,所以,輕輕的妳來了,又在一轉眼間,輕輕地離開了。

 

妳來的時候,微笑的對我說:「我來了。」

離開的時候,卻忘了跟我說再見,是捨不得離開嗎?抑或是,不願揮手道別?

 

是了,一定是我不夠珍惜妳,所以,讓妳覺得寂寞了,妳才會決定默默離去,直到我猛然驚覺的那一刻,我伸出雙手,想再抓住些什麼,卻也已經無能為力了。

 

時間的流依然輕輕從我指間流瀉而過,我從指縫間,仿佛看見了妳離去時黯然神傷的模樣,為什麼,我當初沒好好珍惜妳呢?如今,也不會留下這諸多悔恨,如果一切能夠重來、時光能夠倒流到最初的那一刻,我絕不會重蹈覆轍,就這麼讓妳從我身邊離開,我會把握每一寸與妳共度的時光。

 

是呀,我發誓,如果時光能夠重來......

 

可惜,時間沒有負數,時光從不曾因為我的感傷而停留,更何況倒流?

 

我的假期!妳怎麼忍心就這樣離我而去!?當初,我真該好好珍惜妳的!以為妳來的時間還很長,就這樣放任自己揮霍無度,不懂得珍視妳還在身邊的時光,到頭來,連妳離去了都沒發現......

 

下回,當妳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的,因為我無時不刻都希望妳陪伴在我身邊。

 

我,向妳保證。

 

by dj 2015/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惜 寒假 假期 時光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