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年輕的時候一定很帥」事件後,今天在哥哥身上又發生了一件有點開心,但又有點無言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還在四棟辦公室時,經常會遇到一個高中女孩大聲向我說老師好,我一直懷疑自己因為記性不好,所以忘了曾經教過她。今天我到四棟煮咖啡時,這女孩剛好來找詠梅老師,一樣是副很開心、很爽朗的樣子,等她離開後,我就問詠梅老師。

 

「那女孩好像每天看起來都很開心、很有精神這樣呢!」我說。

 

「呵,她是因為見到你很開心,她覺得你很帥。」詠梅老師回答。

 

在很久很久以前,「帥」這個形容詞也曾用在我身上,但那已經遙遠的記憶了,已不可考。

 

所以我暗自高興了一會兒,心想這女孩不僅可愛,還很有眼光,說時遲、那時快,這時詠梅老師突然說:「她說妳笑起來的『魚尾紋』很可愛。」

 

「魚尾紋」很可愛……..

 

掰了,我的青春,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曾幾何時,我已經是靠魚尾紋討生活了…….

 

好吧,魚尾紋,以後就拜託你了!

 by dj 2014/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