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阿勝加入了我們參觀學校的行列,有了他,氣氛變得更加融洽,阿勝對女孩子果真有兩把刷子,不管說什麼,總能逗得女孩開懷大笑。

 

dj呀,根據我這幾小時的觀察,貝兒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女孩,長得正、個性好、愛笑、有氣質、聲音又好聽……」阿勝望著貝兒,露出了遺憾的神情。

 

「喂,你想幹嘛?」我警告的說。

 

「我在惋惜,為什麼不是我先認識貝兒?不過,既然被你捷足先登了,就讓給你吧!」阿勝一副忍痛割愛的表情,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貝兒在成大也很多人追的,我沒希望的啦。」我說。

 

「但我卻覺得,你希望很大。」阿勝說。

 

「憑什麼這樣說?」我問。

 

「直覺!」阿勝回答,說了等於沒說。

 

用過晚餐後,我們在餐廳裡聊了一會兒。

 

「那晚上要做什麼?」貝兒問,想知道接下來的行程。

 

「貝兒,妳會想看螢火蟲嗎?」我問。

 

「螢火蟲,好呀!從沒看過呢!」貝兒很快的作了決定,然後輪到我作決定了。

 

「晚上要去看螢火蟲嗎?大山背還是北埔?」阿勝好奇的問。

 

「去大山背。」我說完,接著對阿勝使了個眼色後,走向洗手間,阿勝馬上會過意也跟了過來。

 

「怎麼了?」阿勝問。

 

「有了點小麻煩……」接著我把本來要陪小璇去看螢火蟲的事告訴了阿勝。

 

「看不出你這傢伙挺行的嘛!還說我騎驢找馬不道德,你不也想劈腿嗎?」阿勝諷刺的說。

 

「我哪有!?這是意外!我哪知道會這麼巧?」我強調的說。

 

「意外!?你之前不是喜歡小璇嗎?現在又想追貝兒?告訴你,劈腿這檔事可不是人人玩得起的,你要多跟我學學才行。」阿勝一副得意的表情。

 

「那你到底幫不幫我?」我問。

 

「幫!當然幫!作為你的好友,見你這麼久女朋友也不交一個,現在開竅了,一下子想追兩個,這種忙我當然要幫,而且,除了我之外,這種事情還有誰比我專業?」阿勝驕傲的說。

 

專業?阿勝的形容真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呀……」當我們要離開洗手間時,阿勝突然沉吟的說。

 

「幹嘛?吞吞吐吐的真不像你,有話快說。」我說

 

「我很好奇,小璇和貝兒,你比較喜歡哪一個?」阿勝問。

 

都不是,我最喜歡的女孩,她叫小冰。

 

「小璇是很有個性的女孩,穿著打扮很時尚,貝兒剛剛我形容過了,總之,哪個當你女朋友,你都不吃虧,若能同時追上的話,那麼,以後你就屬於跟我同等級的神級人物了!」阿勝鼓勵的說。

 

「並不想跟你同等級好不好!」我沒好氣的說,要不是有求於他,可能連髒話都會飆出來。

 

唉!我究竟在幹什麼,明明喜歡的女孩是小冰,為什麼非得陪貝兒和小璇去看螢火蟲不可呢?要是能陪小冰不是更好嗎?

 

「那要去看螢火蟲了嗎?」貝兒見我們從洗手間回來後,便迫不及待的問,看來她真的很期待。

 

「對了,貝兒,有件事要跟妳說……」接著,我告訴了貝兒,本來得陪小璇去看螢火蟲的事。

 

「那也沒辦法,誰叫我是突然來找你的呢?不過,dj好像還挺受女孩子歡迎的呢!」貝兒說,聽起來好像話中有話。

 

「貝兒姑娘,妳能體諒那真是太好了!不過,小璇是因為剛失戀心情不好才會想要找我,平常這種事情,是根本不會發生的。」我說。

 

「呵,剛失戀呀,那這樣不是給你趁虛而入的機會嗎?你怎麼這麼遲鈍,這都不了解?」貝兒笑著說。

 

「是呀!所以,貝兒妳有對手了喔!而且對手還挺強勁的,要好好加油!」阿勝鼓勵的說。

 

「呵。」貝兒笑得很開心。

 

「阿勝,到底在亂說些什麼!?」我制止的說。

 

六點半時,我、貝兒和阿勝一起抵達集合地點,那時,小璇已經到了。

 

「你到了呀……喔,阿勝也來了,還有……她是?」小璇見到貝兒後,有些困惑的問。

 

「我是dj台南的朋友,今天臨時跑到清華來玩,他被迫得陪我,所以,只好帶著我一起來看螢火蟲了。」貝兒非常得體的說。

 

「你看,我就說貝兒個性很棒吧?」阿勝說,還比了個大拇指,我尷尬的笑了笑,因為貝兒這樣說,確實讓本來不知道該怎麼跟小璇說明的我鬆了口氣。

 

「喔,這樣呀……」小璇說完,笑了笑。

 

「今天要去看螢火蟲的人很多呢。」我轉移話題的說。

 

「是呀,可能是期中考剛結束的關係吧。」小璇回答。

 

「貝兒,成大的期中考也剛結束嗎?」阿勝問貝兒。

 

貝兒微笑的搖搖頭,回答說:「上個禮拜就結束了,不過我聽朋友說你們學校考到這禮拜。」

 

「所以,妳才今天來嗎?真是體貼呢!」阿勝稱讚的說。

 

貝兒刻意等到我考完試,才來新竹找我玩,感覺上,好像很重視我……貝兒她……該不會喜歡我吧?

 

出發時,我載小璇,阿勝載貝兒,但我很怕貝兒會生氣,所以一直留意貝兒的神情,不過貝兒和阿勝好像聊得挺開心的,我一方面覺得自己多慮,一方面心裡又有些不是滋味,貝兒明明是來找我玩的,卻跟阿勝聊得那麼開心……

 

「你和貝兒好像很熟呢,認識很久了嗎?」往大山背的途中,後座的小璇靠過來這樣問我。

 

「才幾個月而已,我和貝兒是寒假打工時認識的。」我回答。

 

「寒假認識的……」小璇覆述了一遍。

 

「怎麼了?」我問。

 

「寒假時,我因為失戀,難過得要死,你倒是忙著認識漂亮女生,一定很開心吧……」小璇酸酸的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的狀況,不然的話……

 

「不然怎樣?」小璇很快的問,往前靠得更緊,讓她的胸部跟我有了親密接觸。

 

感覺到的我不禁心神一盪,一下子腦筋一片空白。印象中,這不是第一次了,小璇是個不拘小節的女孩,但我卻是個臉皮很薄的男生,光是這樣,都會讓我臉紅心跳不已,幸好,後座的小璇看不見我的表情,讓我感覺安心許多。

 

待續

By dj 2011/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