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對於今年的情人節,我本來就沒有太大期望,甚至還在店裡排了班……等等!排了班!?

 

「啊!慘了!今天我得到店裡值午班,居然忘了!還睡到現在!?」我驚呼,隨即看見,手機上的未接來電幾乎全是店裡打來的,除了貝兒學姊和阿誠學長各打了一通之外,但他們可能也是因為我沒去店裡值班才打的。

 

「怎麼連我也有了遲到這毛病,到底被誰傳染的?」我喃喃的説,接著想起了dj學長。

 

昨天,dj學長一直沒接電話,我也找不到他人,後來,發生了令我傷心欲絕的事情,我也沒氣力再思考其他事情了。

 

聯絡不上的dj學長,昨天上哪去了呢?是不是忘了要陪我一起去玫瑰園的約定呢?本來還猜想他是不是喜歡我,是我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了吧?其實他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否則他不會連答應我的事情都能簡單忘記,見到手機裡那麼多通我的未接來電,卻到現在都還沒回電給我。

 

「小冰呀,小冰,妳好像漸漸變得不受歡迎了呢……」我對自己說。

 

想起昨天的情景,我幾乎又要掉下眼淚,我甚至連那女孩是誰、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就輕易的被打敗了,除了悲傷之外,還很不甘願,我怎麼能輸給一個連見都沒見過的情敵呢?

 

我這麼傷心難過,為什麼還得到店裡上班呢?既然值班遲到了,乾脆不去算了,反正少我一個,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差別,男朋友說變心就變心,dj學長也忘了和我的約定,我已經變成了個可有可無的存在,沒人會在意我的。

 

這時,我手機的簡訊聲響起,我把簡訊打開來看,是阿誠學長傳來的。

 

「小冰,突然沒來值班,手機也不接,發生了什麼事嗎?妳從來不會這樣的,很讓人擔心呢!看到簡訊請馬上回電給我,好嗎?」

 

讀完阿誠學長的簡訊後,我才發現,原來稍早,貝兒學姊也傳了個簡訊給我。

 

「小冰,怎麼沒來上班呢?身體不舒服嗎?我和阿誠學長兩個要同時負責內外場,實在忙不過來呢!不過要是妳真的身體不舒服,就告訴我吧,我幫妳跟店長請假,妳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阿誠學長和貝兒學姊的簡訊,為我冰冷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其實,還是有人很關心我的。

 

店裡若只有兩個工讀生,那一定忙不過來的,我得趕快過去幫忙才行,而且,一旦忙碌,就暫時不會想起傷心的事情,若一直一個人待在家裡,我一定會亂想,然後變得鑽牛角尖吧。

 

不過,怎麼只有兩個人,dj學長呢?他不是幾乎每天都有值班嗎?今天剛好沒班嗎?

 

『什麼時候回去呢?』我問。

 

『禮拜天。』dj學長回答。

 

『這麼快呀,以後大概很難見到面了。』我有些感嘆的説。

 

我想起了幾天前跟dj學長的對話,而禮拜天的話……就是今天。

 

這麼說來,dj學長今天就要離開台南,回學校去嗎?以後,見不到他了嗎?話說回來,dj學長唸的是哪所大學呢?一起工作了一個月,對他的了解居然這麼少?只記得他是他們班上的公關,但辦聯誼卻都沒人肯來,還編一大堆奇怪的藉口。

 

前幾天,dj學長告訴我,他禮拜天要回學校時,我只是有些感傷,但卻沒什麼真實感,但現在,好像漸漸能感受到,dj學長是真的離開了,以後很難再見面了。不過,現在才快四點而已,或許,dj學長才剛準備要回去而已,還是打電話給他,跟他說聲再見吧。

 

想到這兒,我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dj學長,不過,一連撥了三通,dj學長還是沒接,奇怪?dj學長到底在做什麼呢?為什麼從昨天都現在都不接電話?

 

難道是,不想再接我的電話?

 

但我又沒做什麼讓dj學長生氣的事,他應該不會這樣對我的,況且最後一次見面時,他還很高興的答應我,要陪我去玫瑰園,雖然到最後沒去成,人也不曉得到哪去了……

 

依照dj學長的好人性格,要離開前,應該會到飲料店跟大家告別吧?想到這兒,我突然覺得該快些到飲料店去,或許還來得及見到dj學長。

 

「呵,小冰妳來了呀!」貝兒學姊一見到我,便笑盈盈的對我說。

 

「對不起,我忘了今天我要值午班了。」我道歉的説。

 

「比起那個,小冰,妳沒事吧?妳的眼睛看起來又紅又腫……」阿誠學長走近我們,關心的問。

 

「對耶!阿誠學長真細心,小冰,妳還好嗎?看起來好像哭過了?」貝兒學姊也關心的問。

 

「嗯……是呀,因為昨天晚上熬夜看了部很感人的韓劇,讓我哭得稀里嘩啦的,然後累的起不了床,連值班都忘記了。」我編了個藉口。

 

「哪部韓劇這麼感人?告訴我,我也要看。」貝兒學姊雙眼一亮的問。

 

「原來是這樣,我還擔心妳怎麼了?因為妳一向準時,排班的時間連一次也不曾臨時更換,何況是突然沒來上班呢?不過,韓劇一部不都十幾、二十集,小冰妳不會一天看完吧?」阿誠學長問。

 

「呵,是呀。」我回答,既然要扯謊就扯得專業點,dj學長編遲到藉口時,應該也是真心相信自己的藉口吧。

 

「真的有這麼好看嗎?」阿誠學長似乎也被挑起了好奇心。

 

「我先換個衣服來幫忙吧。」我笑著說,說完我走進了店裡準備更換工作服。

 

待續

By dj 201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