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前天網購的東西,大概要過年後才會送來,沒想到,今天中午,家裡電話突然響起,我還在想是誰會在除夕中午來訪,原來是我的網購物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降臨。

 

試過後,把外套、襯衫和褲子收起來。因為這回有買鞋子,就順便把穿過的和還沒穿的鞋子整理了一下。

 

「咦?這雙鞋子是誰的呀?」我整理時發現幾雙新鞋,有點眼熟,但又有些陌生。

 

「不就是你的嗎?」dj媽沒好氣的說。

 

「是嗎?我買過這雙鞋呀?」我困惑的說。

 

「那這雙呢?」我又問另外一雙。

 

「不是你的,還有誰的?家裡還有誰像你這麼會買鞋的?」dj媽面若寒霜的說。

 

「呃,我一直以為是dj弟的……

 

就這樣,我開始進行鞋子的認親活動,才赫然發現,原來,我還有七雙新鞋堆在倉庫裡還沒穿過,加上今天買的……

 

「你屬蜈蚣的嗎?買這麼多鞋到底想做什麼?」dj媽無奈的問,多年來的努力未果,她已經放棄治療我了。

 

「呵,我只是忘記自己還有新鞋沒穿而已啦!現在我知道了!」我爽朗的回答。

 

嗯,十雙鞋應該夠我穿上一段時間了。

 

我要節制,不要再買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