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碰」的一聲,排球與地面猛烈的撞擊聲,讓心不在焉的我嚇了一跳。

 

「小雁!練球時在發什麼呆!?」教練生氣的朝我吼著。

 

「對不起!」我立刻道歉的說。

 

「罰跑活動中心五十圈!立刻!」教練指著我,生氣的命令著。

 

「是!」

 

跑完後,我渾身乏力的坐在場邊休息,腦海裡依然上演著不久前在7-11發生的那一幕,那天之後,原本偶爾會來活動中心找小遙順便看我練球,還有在我練球後,會找我一起騎腳踏車的阿謙,真的從我眼前消失了。

 

「阿謙這討厭鬼,人家只是說氣話而已嘛......幹嘛這麼聽話,真的就不來找我了......」我自言自語的說。

 

我現在對阿謙的心情,是又喜歡又氣腦,尤其是找我陪他一起去買要送我的情人節巧克力,還讓我自己包裝這件事,最讓我生氣!

 

「齁~~~~明明很聰明,怎麼對這方面就這麼少根筋呢!討厭死了啦!」我拿起手邊的排球,不停地用力拍打地面洩氣。

 

不過,即使這樣,在這一刻,我還是好想馬上見到他。但我跟他說「永遠不想再見到他」,這樣的我如果跑去找他的話,光想就覺得好丟臉,這樣的事我做不來,只好等他來找我了,但我還罵他大笨蛋,他一定生氣了,不會再來找我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原本還能當朋友的,就算一直是青梅竹馬也不要緊,至少還能夠見到他......」我喃喃自語的說。

 

「小雁姐姐!」耳邊響起了個好聽的聲音,我抬起頭來,見到張可愛的笑臉,是我的假想情敵,不過,像我這種渾身臭汗、一點魅力也沒有的運動女,她根本不會把我視為對手吧?

 

「喔,是小遙呀!」我努力擠出笑容的說。

 

「小雁姐姐,妳在做什麼?沒在練球呀?」小遙好奇的問,她所屬的熱音社也在活動中心練習,所以,我常會聽見她悅耳的歌聲。

 

「我剛練球時分心,所以被教練罰跑,現在跑完正休息著。」我回答。

 

「咦?為什麼分心呢?」小遙眨著明亮的雙眼,好奇的望著我。

 

「這個,在想一些事情......」我含糊地說。

 

「小雁姐姐可是主力攻擊手,不認真練球可不行喔!」小遙雙手叉腰的說,那模樣還真是可愛,雖然是情敵,但要討厭這麼可愛的情敵,還真困難。

 

「是,我會注意的。」我應和的說。

 

「嗯,小遙......妳最近有看到阿謙嗎?」我假裝不經意隨口的問。

 

「謙哥哥嗎?有呀,怎麼了?」小遙疑惑的問。

 

「喔,我只是隨便問問,因為最近好像都沒見到他來活動中心找妳......」我隨口找了個理由,不過她叫阿謙「謙哥哥」,這點真令人羨慕,我也好想這麼叫。

 

「咦?來活動中心找我?」小遙困惑的張大雙眼。

 

「是呀。」我點點頭。

 

「呵,哪是呀!謙哥哥他是來找妳的吧,小雁姐姐。」小遙開心的笑著說。

 

「啊!?來找我?」

 

「對呀,謙哥哥他假借聽我練唱的名義來活動中心,我想,他其實是來看小雁姐姐。」小遙解釋的說。

 

「咦?是這樣嗎?」我驚訝的問,這跟我的認知不同。

 

「呵,妳怎麼不乾脆自己問謙哥哥呢?」小遙微笑的說。

 

問題是,我現在不能去見他呀,而且就算見到他,像「阿謙,你來活動中心是專程來看我的嗎?」這種話,像我這種純情少女,怎麼問得出口呢?

 

「不過,小雁姐姐,妳也該去看一下謙哥哥喔,他前不久好像出了個小車禍。」小遙隨口說出的訊息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什麼!?阿謙出車禍!?什麼時候的事情!?」我驚訝的不能自己,音量也不自覺地提高了。

 

「聽說謙哥哥前不久翹掉第八節課,回學校時變得失魂落魄,當天回家騎腳踏車不小心發生了車禍。」小遙簡單描述的說。

 

那不就是白色情人節,我和阿謙在7-11不歡而散那天嗎?難道是我的關係嗎?

 

「那他怎麼樣?嚴重嗎?」我關心的問。

 

「還好不是很嚴重,不過因為腳受傷了,所以走路有些跛跛的。」小遙回答。

 

「腳受傷了呀......」我喃喃的說,想到可能是因為自己,才害阿謙車禍受傷,我感到既心疼又自責。

 

「對了,小雁姐姐,白色情人節那天,謙哥哥他到活動中心來找妳,我告訴他妳們去操場練跑,他那天有找到妳嗎?有把巧克力送給妳嗎?」小遙問。

 

「算有吧......」我回答,他找到了我,也將巧克力送給我,只是我並沒有收,我怎麼能收下自己包裝的巧克力?

 

「那就好,若是小雁姐姐的話,我就把謙哥哥讓給妳好了,妳可要對他好一點喔!雖然謙哥哥看起來在很多方面都很擅長,但唯獨某件事卻很笨拙。」小遙說。

 

明明是我認識阿謙比較久,但小遙怎麼好像比我更了解阿謙?這讓我感到不服氣,不過聽起來,她好像對阿謙沒意思,這讓我感到安心。

 

「哪件事?」我問。

 

「關於戀愛這件事。」小遙說完後,望了望我,接著微笑的說:「小雁姐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