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阿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想找人找不到時,才會覺得學校很大。

 

「怪了,她跑哪去了?」我自言自語的說。

 

下課時,去她們班的教室沒看見她,午休時,到她們社團去,社團的人也說沒見到她來。掃地時間,我拋下掃地工作,跑到活動中心,平常這時間她應該開始練習了……

 

當我接近活動中心時,聽到了音樂聲,有個高亢清亮的聲音正唱著最近流行的歌曲。

 

「謙哥哥!」舞台上的歌手見到我後,停止了歌唱,蹦蹦跳跳的跑到我面前,笑嘻嘻的望著我。

 

「是小遙呀,我剛在外頭就聽到妳的歌聲了。」我說。

 

「呵,好聽嗎?」她微笑的問。小遙有著女孩可愛、討喜的外貌,卻有著男生直來直往、不裝模作樣的個性,我很喜歡這樣自然、不做作的她,所以總把小我一歲的她當妹妹看待。

 

「嗯,是全校最好聽的。」我回答。

 

「齁~~~~才全校呀?」小遙看來不是很滿意。

 

「再練習一下,就會變成全國最好聽的了。」我伸手用力搗了搗她的頭髮。

 

「我知道了!」小遙說完頓了頓,接著說:「今天可是白色情人節呢!謙哥哥是特地來找我的嗎?哇,還帶著巧克力呢!是要送我然後跟我表白嗎?人家好害羞喔,都不曉得要不要接受你呢!」

 

「少來!情人節時我千盼萬盼也沒見著妳的巧克力,沒道理回送給妳。還有,妳喜歡的明明是熱音社的吉他手,就別拖我下水了。」我反將一軍的說。

 

「謙哥哥小氣鬼!還有,人家哪有喜歡他呀!」小遙吐了吐舌頭。

 

「沒有嗎?不是還跑來問我男生喜歡吃什麼樣的巧克力?怎麼?他今天沒回送給妳嗎?」我幸災樂禍的問。

 

「哼!這樣對我!可別怪我以後紅了裝作不認識你喔!」小遙賭氣的說。

 

「好啦,算我不對,不過,我只是擔心妳嘛!既然喜歡他,就要更積極一點。」

 

「光說我,你不也喜歡小雁姐姐很久了?也沒見你有什麼行動呀?」小遙冷不防的問。

 

「啊!?小遙,妳怎麼……怎麼會知道?」我驚訝的問。

                                                     

「嘿嘿!小雁姐姐的排球校隊,一個禮拜有幾天會在活動中心練球,熱音社也在差不多的時段練習,你假裝來找我,其實是來偷看小雁姐姐的吧?」小遙說到這兒,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

 

「我表現的有這麼明顯嗎?」我問,原以為沒人知道的心意,卻被個小妮子看穿了,該不會小雁也察覺了吧?

 

「呵,放心啦!小雁姐姐沒發現啦!搞不好她見你常來找我,還以為你喜歡我咧。」小遙說完盯著我的巧克力,然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喔!原來如此!這巧克力是要送給小雁姐姐的吧?終於行動了呀?」

 

「呃,是呀。」我難為情的點了點頭,接著說:「但今天一直找不到她。」

 

「聽說排球隊今天改做體能練習,或許是去操場跑步吧?」小遙推測的說。

 

「那我去操場看看。」

 

「謙哥哥,祝你告白成功喔!」小遙打氣的說。

 

「呃,我也不一定要告白......

 

「小雁姐姐雖然男孩子氣了點,但她超可愛的、又討人喜歡,你再拖拖拉拉,隨時有可能被追走喔!」小遙提醒的說。

 

「就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見到她時,我光看她就看到入迷了,想到萬一告白失敗的話,以後就可能見不到這麼可愛的她,我就開不了口。」我無奈地說。

 

「雖然小雁姐姐很可愛,但謙哥哥你也很棒呀!長得好看,又會拉小提琴,帥氣又有才氣,不曉得有多少女孩偷偷喜歡著你呢!有點自信啦!」小遙打氣的說。

 

「喜歡我的,只要小雁一個就夠了......」我喃喃的說。

 

帶著小遙的鼓勵,我來到了操場,果然見到了正在練跑的排球隊員,但仔細看了看,卻發現小雁並不在裡頭。

 

真奇怪,小雁是隊上的主力攻擊手,不可能不來練球的吧?

 

「小雁呀,我讓她去替大家買運動飲料了。」一問之下,教練這樣回答。

 

「去哪買呢?」我問。

 

「離學校最近的7-11」教練回答,曾經身為女排國家隊的教練,訓練雖然嚴格,卻很照顧隊員,小雁好像也很喜歡她。

 

「嗯。」我點點頭。

 

......」教練側著頭若有所思地望著我。

 

「請問......怎麼了嗎?」

 

「你似乎經常來看小雁練球,你是不是......喜歡她呢?」教練直接了當的問。

 

「這............

 

怎麼連說過沒幾次話的教練都發現了?我喜歡的這麼明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