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看電影的好時機,尤其花旗信用卡,華納威秀院線片平常日打六折,台南台中變成150元,划算,可以多利用。

(以下,大大雷)

首先看的是功夫熊貓,這部片當然是因位同行的女生想看,所以,就去看了,而且我對動畫片也不排斥。

事實證明,功夫熊貓是不很不錯的片子,從頭到尾都沒冷場,在片子裡頭,嚐試用禪的哲學來闡釋道理,片中烏龜和功夫大師的對話,還有熊貓跟烏龜的對話,都很有禪意,以外國人來說,算是了解頗深的了。

雖然劇情很一般,大抵就像金庸一樣,不起眼但有慧根的熊貓,最後在高人指導之下,練成高強武功,打敗外敵,但熊貓很可愛,片中動畫所展現的武打動作,甚至比真人演出還要漂亮,蓋世五俠的點子不錯,但因為片長不長,所以只發揮了一次。

殘豹跟熊貓的打鬥,比起蓋世五俠們,要來的遜色一點,能夠更精彩點就好了,不過,也怪不得編劇這樣演,因為熊貓本來就不如殘豹,可以說憑著運氣,就是所謂的天命來打敗殘豹,最後打敗殘豹的點,是他師父功夫大師之前對他施過的招數,不曉得他何時體會的,這裡我就看不懂了。

最重要的是,這片真的很好笑,幾乎時時有笑點,而且不會很勉強,尤其是針灸誤針顏面神經那段,全電影院,全都笑得很開心。

我是看口碑場,其實早就應該來報告心得,不過,因為前陣子忙著去京都的事情,所以擱著了,假如你周末想輕鬆一下,功夫熊貓是部很不錯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