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這回不太宣傳自己的書的關係(其實,每回都這樣啦),直到現在,還是常會有讀者留言這樣說......

「我以前讀過你寫的『家教@#$%』、『淡水、###』、『男孩、女孩XXX』,覺得很喜歡,但可惜你最近都沒在出書了……」

看完這樣的留言,我都會感到自己很可憐……沒在出書了,好淒涼的感覺耶,似乎有陣風吹過,捲起落葉的畫面會出現。

但是我有啦!今年年初有出版書籍,是否沒多少人知道?好啦!我要統一再說一次(啥?統一?封王了耶!),今年年初出版「愛未央」一書,原名為「妳們,現在好嗎?」由尖端出版社出版,定價是貴死人不償命的299元(幹嘛呀!又不是吃到飽?)。

如果你是M型社會的頂層,或者實在是很想支持dj一下,那可以考慮到書局或博客來網站參觀選購;如果你最近正在利用節食來減肥,順便節省開銷的話,那dj與大家共體時艱,請見網誌,一共有123集,慢慢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