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沒必要時,自己的話變少了,在網誌上想說些話,有時也不曉得說什麼。
連表達都懶得去做,我在思考,為什麼會如此,心底知道自己漸漸不年輕了,好像有什麼東西一直在手中流逝,雖然心慌,但卻完全無法阻止。

記得高中、大學時,總是不停的聊著,跟身邊的朋友們不停的聊天,跟網路上的朋友努力用文字交談,有時一聊甚至到凌晨4.5點,不過現在想起來,卻已經忘記當時是在說些什麼了,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聊得這麼久呢?怎麼會忘記呢?關於過去留下的過往,難道留下的就只剩下漸漸淡忘的回憶嗎?

不過,雖然我是忘記了當時的談話內容,但我猜想,話題裡頭一定有著百分百的女孩、燦爛的未來和粉紅色的夢想。

呵,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妳),是否也正跟朋友聊著這些呢?

那麼,dj要告訴你幾件事情。

第一,未來ㄧ定會來,但卻不一定燦爛,假如,你從未努力的話。

第二,在你身邊,一定會出現百分百女孩(男孩),但你卻不一定能留住他,或許你是喜歡的方式不對,或許是時機不對。
若跟能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叫做獲得真愛,那麼,在世界上能獲得真愛的人,必定少之又少,因為若真愛到處都是,似乎就太過廉價了,而失戀的情歌,就不會這麼滿街唱了,不是嗎?

第三,我們一定有過許許多多粉紅色夢想,這些夢想會陪著我們一直到年華老去,但夢想卻不一定能夠實現。
或者該說,我們大部分的人,只"談論"夢想,而非"實踐"夢想,因為夢想總是像昨晚作夢時的模糊記憶一樣遙遠,我們自然而然把夢想放在遙遠的未來,以為不用做任何努力,就可以在遙遠的未來實現,真的會這樣嗎?

假如,你和你的朋友談著這些,請記得告訴他,談完之後,下一個步驟就是......

努力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