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dj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我想了一下,腦海憶起了那個熟悉的身影,泰瑞。福克斯(Terry Fox)

"凡事都該盡力,但若未能如願,我會告訴自己,世事有好有壞。"

這樣努力不懈又灑脫的態度,一直是我嚮往的。



我又想到了,一公升的眼淚裡,木藤亞也努力復健、說話與寫日記的側臉。

"即使我的身體變成這樣,但應該還是有能幫助別人的地方,因為生病了,受到許多人的幫助,所以,我也要想辦法幫助別人。"

明明自己才是最需要幫助的人,卻如此堅強,克服了自暴自棄與怨天尤人,甚至還想去幫助別人。



面對生命與處事的態度,決定一切,他們兩個到最後都不敵病魔,離開人世,不過他們的故事與精神卻留了下來。

我們都很健康,所以,我們要更加努力,對旁人更加體貼,即使遭遇挫折,告訴自己,世事有好有壞吧!只要努力下去,好事總會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