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大學時代,我沒看過多少漫畫和動畫,
對日劇(那時還不流行韓劇)也沒多大興趣,
我的一個好朋友,現在想來,那時候的他,
便可稱為是御宅族,他開始推薦我看這些東
西,在他的眼中,不看動畫與漫畫的人簡直
就是一種罪惡,我想,我應該感謝他,帶我
進入了動漫的世界。


他第一步推薦我看的動畫,是他和她的事情
,中文譯作男女翹翹板,一看遍喜歡上了,
除了有趣搞笑之外,,還是部相當有深度的
動畫,接著便看了到現在我依然無法理解的
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EVA)",到底什麼是"
人類補完計畫",我當時的理解是,心靈缺
乏的補完。


之後,又看了當紅的庫洛魔法使,我這一年
代男生一定知道的聖鬥士星矢,之後便迷上
了動畫,覺得動畫比起電影,更能拍出些不
一樣的東西。



像是之前的棋魂,真是好看到不行,海賊王
的動畫,有些場面也是感動到不行。


我的創作靈感,有些也是來自動漫畫,譬如
,版上若是有動漫迷或是日劇韓劇迷,請介
紹給我好看的動漫吧,最近我到漫畫書店,
發現有名的漫畫我幾乎都看過了,不曉得看
啥才好......


日劇也是,我把之前朋友介紹的日劇都看完
了......


呃,這是否代表我最近沒啥寫呢?


哈哈哈哈哈哈......
(謎之聲:別以為傻笑就能混過去,你快給我寫!)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