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從印尼回來了,印尼是個炎熱但悠閒的國家,那裡的人似乎沒什麼壓力,跟台灣日本不太一樣,很想一直在那悠閒的過下去,不過還是得回台灣,因為還是得回來上課的。
我買了許多當地的咖啡回來,最近泡了大概半磅吧,很不錯喝,若是到印尼去,可以買買那邊的蘇門答臘咖啡,有黃金曼特寧和藍山,各有風味。
呵,最近大家不見我的文章,是否有點寂寞呢?
我想先來貼貼以前已經出版,但是還沒貼上來的文章吧,因為牠們現在也已經買不到了。

下一次要去的地方是日本,因為是自由行,所以我現在正在學日文,整天都在嘴裡念念有詞,大家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呵。

印尼人,基本上是個男尊女卑的社會,女人去做工,男人就在家理的發呆亭裡,沒做什麼,就發呆,感覺雖然悠閒,不過這一點到是不適合我,因為我是一個沒事情,就會覺得很浪費時間的人。
發呆不適合我,我一發呆,就會趕快找事情做,是個完全閒不下來的人,我的中醫師建議我每天放空15分鐘,讓頭腦休息一下,有好處的,不過放空真是困難呀。

故事,這兩天就會開始貼低,那麼就先降子囉。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